27/10/2020

Hermès霸氣推出Piano 24色唇膏禮盒!就算只有一張嘴,都沒有不買的理由!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rmès

  女人喜歡唇膏,就等同男人喜歡車和手錶一樣,所以就算只有一張嘴,也並非買少一支唇膏的理由。

 

  而Hermès對女生又有另一個意義,誇張點說,就是人生願望清單上的一個重點Checkpoint。就算不入手,也一定會不錯過它最新的動態。自從Hermès發布涉獵美妝系列後,全城女士都在滿心期待吧?不出所料,品牌在三月推出首批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後,頓時成為討論焦點。

 

Rouge Hermès Coffret Piano 24 couleurs © Quentin Bertoux $13,800

 

  本月品牌又發放讓人熱論的限量版禮盒 —— Rouge Hermès Piano 24!以鋼琴為靈感的禮盒內,擺放著大熱的24色唇膏,分別有14款緞光唇膏和10款啞光唇膏,當中包括品牌標誌性的鮮橙色# Orange Boîte(對於香港女生來說,或許有些難用,但收藏不錯!)、還有經典的酒紅色#Rouge H(這個色號真的很美,是淡淡的法式優雅氣質)和帶著絲絲浪漫柔美氣息的粉紅色系#Rose Encens等;黑、白、金三色的管狀唇膏散發著低調奢華,在一字排開後,就是Hermès的那種霸氣感!

 

Rouge Hermès Coffret Piano 24 couleurs Diagolane A © Quentin Bertoux $13,800

 

  對Hermès 彩妝系列創意總監Jérôme Touron 來說,顏色就是他彈奏音樂的琴鍵:「對我而言,色彩就像一個個音符,連結這些音符便能產生震動、形成和弦,譜出色彩的音階。Hermès唇妝系列的24種顏色彼此共鳴,好比鋼琴的琴鍵,有它們陪伴左右,便能夠彈奏出永無休止的美麗樂章。」

 

 

  禮盒以一貫經典的Hermès風格呈現,橘橙的禮盒大約是88.3x 11x 3.7公分,限量發售440盒,售價13,800港元,更在聖誕前的11月15日在全球Hermès專門店發售,若是你收到,會開心到瘋掉嗎?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