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20

為妝容添上秋日深邃、復古氣息!ARMANI Beauty日暮紅、琥珀橘、奶茶棕新唇釉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GIORGIO ARMANI / Tim IP

  微微秋風,洗褪了夏日的躁動,換來可肆意享受涼涼秋意帶來的舒爽感。秋天,是楓葉的顏色,火紅中帶著深邃的棕;秋天,也由夕陽西下的顏色代表,淡淡的橙黃色帶著一絲暖紅。秋意是綿綿的、瑟瑟的,它沒有春夏的鮮豔、亮麗,反之散發著深邃、低調。

 

  涼涼秋冬,衣著大多都是暗沉的,但如夕陽、泥土等大地色系卻在沉寂中透著含蓄而低調的暖意。除了衣著不會太過鮮色,編者亦偏好一抹大地色系的唇色;如琥珀般的啡中帶橙,以及艷紅玫瑰乾燥後的深紅色,都能為妝容增添一分含蓄的氣質。

 

  在眾多品牌都推出新唇色之際,今次想談談ARMANI beauty於秋冬推出的VENEZIA威尼斯日暮系列。這個系列是和威尼斯影展合作,以水鄉意大利為靈感,系列散發著絲絲文藝、復古的氣息。包裝上,唇釉依舊保留了經典的紅管外形,塗上嘴是順滑的絲絨質感,抹開後,是淡雅的啞光質地,同時帶點水潤感,不卡色,也很易推,持久力也相當長,唯獨對於乾唇的編者來說,仍需要用潤唇膏打底。

 

 

 Credits

 

Photograph/Tim Ip

Video/Tim Ip

Graphic design/Kathy Wan

Video Editing/Tim Ip

 

下一頁是詳細的唇膏試色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