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20

mtm labo rebrand:從包裝設計到「量膚定制」,以質感為生活增加幸福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mtm Labo

改善肌膚的第一步,懂你的肌膚

 

  編輯早前到訪中環IFC全新的mtm Labo,原來除了品牌名、Logo、產品設計,連店鋪的設計都配合形象而改變!室內設計亦由原研哉先生操刀,沒有多餘的裝飾,牆身與展覽檯注重質感,整個環境更簡約、明亮。透明玻璃的櫃枱設計,讓大家可以觀看店員為客人度身訂製護膚品的製作過程。

 

中環IFC的全新mtm Labo

 

  「懂你,懂肌膚」,這是品牌全新的理念,一聽之下並沒有甚麼特別,但當你進入店內,體驗整個貼心的服務後,就會恍然大悟「懂肌膚」的重要性。有用開mtm產品的,都知道品牌一向崇尚「量膚定制」的理念,照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為客人在護膚品中添加不同的高效草本原液。正如編輯很少直接網購或到專櫃購買護膚品,因為就算同樣是油性肌,每個人的肌膚問題仍會大不同。今次改革,品牌再踏前一步,從了解每個女性肌膚開始,延續「量膚定制」的理念,讓客人綻放屬於自己的美感。

 

透明玻璃的櫃枱設計

為客人加入訂製的高效草本原液

 

      品牌大使首先為編輯測量肌膚,仔細地分析從底層、面層分析肌膚的狀態。編輯是油性肌膚,毛孔粗大及出油是重點的肌膚問題,即使做足補濕及控油步驟,問題依然沒有好轉。經過測試後,品牌大使發現原來出油問題是因為肌膚底層缺水而造成,她細心地幫我在護膚系列中加入了多種補水的草品精華,並建議我使用不含油份的補水精華,才能將護膚成分到達肌膚底層。雖然還未見到肌膚的變化,卻真切感受到「懂肌膚」的重要性!若不了解自己的肌膚,無論花費多少護膚,都只是徒勞。想呵護自己的肌膚,不妨從聆聽肌膚的聲音開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