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20

IRIS at The Ground:在摩天輪下的「私人花園」度過一個瑜伽周末!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IRIS at The Ground

  疫情反覆,人人都不知道何時又要把自己關起來。幸好再惡劣的情況都無法戰勝人類頑強的適應能力,經歷了多災多難的一年,大家迎來了在疫情下的新常態,不再過度慌張,而是有經驗地、冷靜地與它並存,同時安然地繼續如常生活,特別是運動、社交活動。瑜伽愛好者都掛念半年一度的大型戶外瑜伽活動IRIS,難得在疫情下再度歸來,將於11月27至29日在中環碼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舉行,各位運動愛好者可以在摩天輪下享受舒心而安全的戶外活動,不知會否感到份外幸福?

 

IRIS AT THE GROUND

 

  IRIS一向都是瑜伽迷的半年一度的盛事,不過今年夏天的活動因為疫情而取消,還以為活動將遙遙無期,想不到中環海濱的大型戶外場區「The Grounds」為大家交出安全的活動提案,讓人在疫情下仍可以喘一口氣!為確保安全,大會將入場人數減少至220人;同時每兩位運動人士都可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私人花園」,以圍欄相隔,而「花園」與「花園」之間亦分隔1.5米,合乎抗疫標準!與以往的IRIS相比,每人的活動空間更大!為避免太多人聚集,今次IRIS將以往的全日證分成上午、下午及晚上3個時段,每個時段有4小時體驗活動。

 

 

在中環海濱一旁的摩天輪下運動,十分寫意。

此次IRIS設有110個「私人花園」。

 

  今次IRIS除了設置「私人空間」外,參加者還能享受到由健康外送店YOUNI的美食及飲品,運動後快速補充流失的體力。價錢方面則比以往稍貴,由於今次是以兩人為單位,分別有$880/兩人的普通位、$1,050/兩人的及$1,280/兩人的VIP位,視乎「私人花園」的位置而定,價錢亦包括每人一份餐點。

 

 

IRIS x YOUNI的健康餐單

 

日期:11月27日;下午7時至11時

   11月28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下午8時-11時

   11月29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下午2時-6時/ 下午7時-11時

價錢:Standard Pod $880/兩人

   Advanced Pod 1,050/兩人

   VIP Pod $1,280/兩人

購買網站:Klook

 

下一頁:運動課程及星級導師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