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20

Workout at Home:留家別放肆!跟4位人氣YouTuber做運動!每天20分鐘爆汗燒脂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提到聖誕節,大家當然會期待聚會和聖誕大餐,但飲飽吃醉過後換來的都是一個不滿意的身型,和一顆內疚至極的心!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多了留在家的時間,不如跟隨以下4條全身燒脂運動教學片,一於趁機workout at home,重拾健美身型,迎接2021!

 

聽聖誕歌跳舞燒脂:Pamela Reif

 

  2020年基本上有大半年大家都是在家中度過,因而令生活中的「儀式感」變得重要,而家中的佈置就是營造氣氛的關鍵。若然想做運動都感受到節日氣氛,不妨跟隨德國健美YouTuber Pamela Reif的聖誕帶氧舞蹈運動齊齊跳。年輕貌美又擁有魔身身材的德國健美YouTuber Pamela Reif,今年只有24歲,擁有超過533萬YouTube訂閱者。今次介紹的聖誕帶氧舞蹈運動影片推出不足兩個星期,就已經達到231萬點擊率,可見Pamela威力之強大!一邊聽著聖誕歌,一邊跟著Pamela所設計的舞蹈動作,不知不覺間就度過10分鐘的運動時間,日復日,每天10分鐘,不經不覺達到瘦身效果。

 

 

Source / pamela_rf@Instagram

 

10 Min Christmas Dance Workout-that’s a 10/10 for happiness / Sweaty Version:

   

 

20分鐘入門級爆汗workout:Coffee林芊妤

 

  相信你和我都明白,一入冬運動意欲就會大大減低,因此冬天也是維持身型的關鍵時期。在派對過後不想做太過強烈的運動訓練,不如跟Coffee林芊妤進行這個入門級全身運動。Coffee 是瑜伽及健身教練,因為她的貼地式教學,影片很受香港本地女性歡迎,她更連續三年入選Youtube 年度10大影片,今年的上榜作就是「20分鐘極速練腹肌挑戰|自虐式練腹-1星期見效」。Coffee在片中亦有提到,雖然今次的動作不算太難,但依然有爆汗燒脂的效果,適合作為「久休復出」的選擇,或者在沒有動力及肌肉痠痛的日子,也可以簡單的運動20分鐘出一身汗,讓身體維持多郁動的習慣。

 

 

Source / coffee89921@Instagram

 

15分鐘極速燃脂全身運動、省時又爆汗系列:

 

 

 

 

 

 

 

 

 

 

 

10分鐘高強度HIIT訓練:April Han

 

  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強度間歇式訓練)是不少女士的運動訓練選擇,目的是在短時間內以高強度的訓練動作,加上「運動+小休」交替的循環訓練模式,達至燃燒卡路里的效果。來自內地的April Han 韓小四,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90萬粉絲,她的健身示範影片都會以多少日數可以達到某個程度的瘦身效果作題材,讓很多女性觀眾都乖乖跟著她每天完成訓練,並成功修身。April Han這個約10分鐘的HIIT訓練,包括全身不同部位的訓練,還有運動後的拉筋動作,是一個十分完整的訓練,有興趣爆汗一下的話,不妨一試。

 

 

Source / Aprilhanfit.com

 

高效減肥!每天只需8分鐘,一周瘦5斤!學生上班族必做, 高強度燃脂HIIT:

 

 

 

 

 

 

 

 

站立不傷膝全身運動:周六野 Zoey

 

  都市女性平日因為長時間坐著工作,又缺乏運動,因而容易引致身體關節活動不足,尤其是膝蓋關節的傷痛更是常見,一旦進行運動或走動如遠足行山,膝蓋就會出現關節痛。同樣來自內地的健美YouTuber Zoey,目前定居於美國,在美國獲得私人健身教練認證後,設立了周六野Zoey這個YouTube頻道,旨於為觀眾提供最科學安全又有效的健美方法。Zoey設計了一套全程站立並無跳動的全身運動訓練,整套動作不需要任何工具,所需的空間又不多,十分方便易跟!整天坐著不動的OL趁假期要努力鍛練喇!

 

Source /  wildsaturday.zoey@Instagram

 

20分鐘HIIT全身燃脂運動,全程站立、無工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