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21

Be a better me in 2021:改變你的美妝選擇與習慣,同時與大自然和好!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2020年對很多人來說都是辛苦而難過的一年,慶幸我們都一同度過了不少難關,同時學會了如何在各方面對自己和對環境好一點。化妝護膚是每個女生的日常,在2021年,不如從美妝生活開始改變,感受全新的美妝體驗之餘,也嘗試與環境「和好」,相信美好的事情自然會來。從哪些方面著手?我有以下分享!

 

#1 選可持續環保物料及包裝

 

  塑膠、即棄產品包裝一向是環保人士所關注,但像美妝品這類預先包裝的產品,作為消費者不能改變它的包裝方法,只能從買與不買當中選擇。其實現時很多美妝品牌的產品及其包裝都採用環保有機物料製作,我們在選購美妝品及美妝用具時,除了留意其效用,不妨多了解妝品的成分和所用物料,比較一下,為碳平衡出一分力。

 

  好像EcoTools的純素化妝掃,產品都是由再生竹、再生鋁和塑料製成,包裝則用上竹和棉花,減低對樹木的損耗和傷害。來自澳洲的指甲油品牌Kester Black,則採用可循環再用的材料和可再生能源生產,同時進行少批量製造,減少材料的浪費。

 

Source / ecotools@Instagram 

官網: EcoTools

Source / kesterblack@Instagram

官網: Kester Blac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