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021

What’s New this Week:Gucci情侶對香、Hermès新色唇膏、Dyson限量版風筒,提前為節日做準備!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lotte Tsui,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看看今個星期的新品,你會發現不少品牌已經開始陸續為農曆新年及情人節作鋪排,就像Dyson的紅色gift box和Gucci的情侶對香,還有hourglass全新的磚紅色系的新品,都帶著滿滿的節日氣息,為新的一年注入讓人期待的時刻!

 

#1

情侶專屬對香: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2021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2021 $ 1,150

 

  比起情侶衣物配飾,情侶對香似乎是不錯的心思之選,噴上兩下,讓空氣都低調的散發著甜甜的味道。Gucci的Guilty Love Edition一直都是經典的情侶對香,趁著情人節,品牌今年延續經典,推出兩款For Him及For Her的限量版香氛。

 

  包裝以半透明玻璃瓶身配合淡紫灰和奶油白色調,瓶身分別印著「We are not together but we should be」和「we should be together, but we are not」的詩句,分開看是酸溜溜的,拼湊一起卻變得完整。男款Pour Homme由意大利檸檬、橙花精油及薰衣草打開感官享受,再以皮革、青草層層遞進、最後以廣藿香、雪松作為尾聲,充滿著清新的陽剛印象。而女款Pour Femme則以花香為主調,香氣蘊含琥珀、曼陀羅、玫瑰及紫羅蘭的調子,再以柑橘芳香的佛手柑與粉紅胡椒洗去花香的重調子,最後同樣以男款的廣藿香作為尾聲,重新相遇。

 

查詢:https://www.gucci.com/hk/en_gb/st/capsule/gucci-guilty-fragrance

 

#2

冬日的一抹紅:Hourglass At Night胭脂及唇部護理油

 

AMBIENT™ 柔光亮顏胭脂 $360

Nº 28 唇部護理油 $440

 

  Hourglass的雲石胭脂一直都是編者的大愛,不論是用作疊加、帶著金色光澤的,還是高光米色的胭脂,在帶來好氣色之餘,光澤感一流!細膩的粉質不會讓妝感太過誇張,是編者化妝袋裡的必備!最近Hourglass有不少新產品推出,其中一款是全新色調的「雲石胭脂」— At Night!這個色調比起粉色及珊瑚色系的胭脂來得更紅潤些,相對深色的磚紅色調疊加,帶點香檳金的Radiant Light,也算可中和其艷度,上臉不會過度誇張,還散發絲絲成熟氣息。

 

  另一件新品亦十分適合冬日使用,它就是Nº 28 唇部護理油,與上述胭脂一樣,以磚紅色調為主。唇部護理油有14種精油成分、10種植物油成分及4種滋潤的維他命成分,除了可紓緩冬日乾燥的唇部外,色澤更容易駕馭!

 

查詢:https://www.hourglasscosmetics.com/collections/new

 

#3

春季冰感妝容:YSL高訂時尚彩妝盒

 

  YSL推出2021春夏的妝容新色——POPPIN’ FRESH冰感美人,其高訂時尚彩妝盒(Couture Colour Clutch Palette)以清新、活力的粉色系為主,草莓奶昔粉紅、奶油焦糖色、巧克力冰咖啡色等等,讓人想起甜蜜誘人的糖果和奶昔。

 

  這款Palette有2款光影粉、3款胭脂及5款眼影色調,外出補妝只需這一個Palette便能補全妝,十分方便!而最吸引編輯的是其華麗的粉色化妝盒,以包袋經典的V形設計,加上銀色的YSL Cassandra標誌,隨身帶上這款Palette有如時尚飾品,型格又高貴!不過,該化妝盒全港只限100個,需購買情人節禮盒,加$850換購!

 

YSL高訂時尚彩妝盒 換購價$850

 於2021年1月25日於專門店及網點有售

 

2款光影粉:透亮珍珠白(No 4)及草莓奶昔粉紅(No 6)

3款胭脂:奶油焦糖色(No 2)、微醺裸色(No 7)及絢麗珊瑚橙色(No8)

5款眼影色調:巧克力冰咖啡色(No 1)、牛奶巧克力色(No 3)、湖水藍色(No 5)、冰鎮藍莓(No 9)及開心果雪糕(No 10)

 

查詢︰https://www.yslbeauty.com.hk/

 

#4 

夏日海洋氣息!Hermès唇膏3款限定新色

 

  上年Hermès首次推出唇膏系列,反應熱烈;作為最容易入門的Hermès產品,女士們紛紛搶購。不過,對於去年推出的24種顏色似乎未能滿足所有女士們的需要,大家對Hermès要求似乎更高, 期待更特別的色調。今次Hermès推出3款充滿夏日陽光魅力的限量版唇膏, Beige Ébloui 炫麗淡褐調、Rose Oasis 綠洲玫瑰調及Corail Aqua水漾珊瑚調,這3種色調能否得你歡心?沿用該系列的繽紛漆彩唇膏管,上年已購買Hermès唇膏的女士,亦可以購買補充裝更換。

 

Hermès 2021年春夏限定色 $ 575;補充裝 $335

CORAIL AQUA 水漾珊瑚調(左);ROSE OASIS 綠洲玫瑰調(中);BEIGE ÉBLOUI 炫麗淡褐調(右)

 

#5

高貴優雅新色:

Dyson Supersonic風筒、Dyson Airwrap Complete瑰麗紅節日限量版

 

身為Dyson的忠實粉絲,相信大家都記得每年的特別節日,Dyson都會推出特別限量色調的精美禮盒;今年適逢農曆新年和情人節日子相近,當然要利用瑰麗紅這個高貴質感的色調來沖一沖喜。Dyson Supersonic風筒及Dyson Airwrap Complete今個春季以瑰麗紅新色亮相;Dyson Supersonic風筒全瑰麗紅新春特別版配精美禮盒,全機身覆蓋高級磨砂紅配上金屬灰環,呈現出優雅氣質;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限量瑰麗紅,則配搭全套6款紅灰色配件,滿足不同造型的需要。而兩款特別版新產品均配上同色系專屬禮盒,從材質觸感、車線的細節中,由內而外的讓人賞心悅目,送禮自用都適合。

 

Dyson Supersonic™風筒HD03 全瑰麗紅新春特別版配精美禮盒 $3,380

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 限量瑰麗紅 $4,280

 

查詢:https://www.dyson.hk/zh-HK/

 

#6

日本人氣品牌登陸:Est皇牌Growing Power Cycle Serum Care

 

煥活精華液 $940

古珀調理精華液 $940

古珀盈潤精華液 $940

 

  對於護膚品,除了歐美品牌,大家喜歡日本品牌嗎?CBP、SHISEIDO、DECORTÉ以外,其實還有一款高端路線的品牌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它就是花王旗下的高端護膚系列 — est。這個貴婦級品牌在日本取過不少妝容大獎,近年亦逐漸擴充至亞洲地區。其皇牌系列Growing Power最近亦登陸香港。主打抗衰老的G.P. Cycle Serum Care有三款以精華為主打的護膚品,包括「煥活精華液」、「古珀調理精華液」及「古珀盈潤精華液」。其煥活精華液質地相當特別,擠出後像慕絲般,推開則會融化、轉化為水狀,作為肌底液可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再搭配同系列的另外兩款精華液,增加滋潤感之外,還有助延緩肌膚老化。est日前登錄銅鑼灣SOGO,有興趣的不妨去專櫃試一試!

 

查詢:www.est.com.hk

 

#7

雪絨花修護力量:Helena Rubinstein 極致晶瑩活膚精華

 

  全效極光煥采Prodigy Cellglow一向是Helena Rubinstein的皇牌系列,配方中蘊含的雪絨花未分化母細胞精萃,為肌膚帶來高效修復及滋潤力量。2019年,Helena Rubinstein更推出全效極光煥采精華Prodigy Cellglow Deep Renewing Concentrate,其抗衰老亮肌精華,能讓肌膚重拾年輕健康光澤。來到現在,品牌再度推出全新極致晶瑩活膚精華 Prodigy Cellglow The Ultimate Cellixir,精華蘊含從多達 60 萬個雪絨花母細胞提煉之萃取,只需28天的密集修護療程,可深層修護,達致減退暗沉、修護疲倦肌膚以及煥膚的效果,重塑光滑亮白而柔軟的完美健康肌。

 

Helena Rubinstein 極致晶瑩活膚精華 ($4,280 / 30ml)

 

查詢:https://helenarubinstein.com.h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