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21

What’s New this Week:為妝容點睛!Dolce&Gabbana、Christian Louboutin美妝品換上艷紅新裝!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lotte Tsui,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2

以母親為靈感,打造懷舊感覺:Nars The Claudette Collection

 

 

  在編者的印象中,Nars的美妝產品更新速度可用“offen”去形容。今季品牌創辦人François Nars則以他的啟蒙繆斯——母親為靈感,推出同名限量The Claudette Collection。這系列的包裝全以紅黑為主,配上蝴蝶、心形、星星及四葉草的印花圖案,打造懷舊感覺。

 

  The Claudette Collection限量彩妝系列中,有5款十分容易駕馭的AUDACIOUS透薄霧面唇膏,當中暖磚紅色#BÉRÉNICE絕對是秋冬必備!除了霧面效果,具保濕效果的AUDACIOUS唇膏會更適合嘴唇乾燥的女士。此外,還有一款雙色胭脂盤和6色眼影盤,前者色調較為鮮豔,分別為亮橙色和栗橙色,輕輕一抹頓時增添好氣息;而6色眼影盤亦不難駕馭,當中的赤褐色和玉桂啡色都十分適合秋冬,一盒涵蓋啞緻及閃爍質感,mix match可以打造不同的妝感!

 

AUDACIOUS透薄霧面唇膏 $275

AUDACIOUS 唇膏  $275

CLAUDETTE 雙色胭脂盤  $440

ST GERMAIN DES PRÉS 眼影組合 $440

 

查詢:Nar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