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21

What’s New this Week:韓國人氣Glow Recipe登陸!必搶西瓜Sleeping mask!今期還有哪些注目新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lotte Tsui,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4

5分鐘完美遮瑕!LAURA MERCIER遮瑕提亮筆

 

LAURA MERCIER極致雙效遮瑕提亮筆 $295 / 12 shades

3月1日正式發售

 

  有時不想化全妝,就需要局部遮瑕和提亮。LAURA MERCIER的新品推出得不算頻密,卻有不少經典之作!

 

  今次品牌選取了1996年推出的經典雙色面部遮瑕膏,將其升級,成為更方便的2合1雙效遮瑕及提亮筆。全新的遮瑕棒共有12種色調,配合不同膚色的人士;遮瑕棒一頭為啞光遮瑕用,主要針對黑眼圈、色斑、痘印及毛孔等瑕疵;另一頭為提亮修容用,可突出局部輪廓,修飾妝容;小小一支便可滿足兩個需求,外出補妝十分方便!

 

查詢:LAURA MERCIE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