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21

不再怕露齒笑!美白牙貼、藍光機、美白精華,家用美白牙齒療程該怎麼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一排亮白牙齒,可以令美貌升級,亦可令妝容更顯精緻,牙齒美白近年成為女生們注重的一環。相對的,牙齒美白方法亦愈來愈多兼愈趨成熟,由以往只能到牙科診所做美白療程,到現在於家中都可透過不同牙齒美白工具DIY,方便之餘,消費也相宜得多。坊間的藍光機、美白牙貼、美白精華等美白牙齒工具,有的標榜快捷,有的以減少敏感作賣點,有的標榜長效,到底哪一款適合你?

 

家用牙齒美白入門:深層潔白牙貼

 

  不少潔齒品牌近年都推出美白牙貼,Crest的3D White是其一,相信每位研究過家居牙齒美白的女士,都會聽講過甚至嘗試過,它的牙齒美白效果的確明顯,而且效果持久,即使是天生黃牙齒,或是因長年因飲用咖啡或茶引起的漬,都可以有效減淡。但因為在牙貼在使用過程中,除了會接觸到牙齒,亦會接觸到小部分的牙肉及牙齦,容易引致敏感不適。

 

  而經過數年的進化,Crest的3D White美白牙貼已經推出不同款式,除了專業深層及經典款式,亦有適合敏感牙齒人士使用的溫和美白牙貼,當然美白效果不及深層美白版本強,但也不失是一個好選擇。

 

Crest 3D White 深層潔白牙貼 $339

 

銷售點:屈臣氏

 

Crest溫和美白牙貼(敏感牙齒適用) $299

 

銷售點:屈臣氏

 

升級版:美白牙貼 + 藍光照明 

 

  除了美白牙膏和牙貼,Crest更採用藍光美白科技推出連藍光照明器的家用美白牙貼套裝,每次療程為先戴上牙貼一小時,配戴完畢後再使用藍光機分別為上下排牙齒照光,然後再除下藍光機及牙貼。整個美白療程為10天,效果最長更可維持36個月,雖然每次所需時間比其他家用牙齒美白工具長,但不少網民亦指美白效果明顯。

 

Crest家用美白牙貼 (連藍光照明) $599

 

銷售點:屈臣氏

 

快捷之選:美國製造、20分鐘見效美白套裝 

 

  想快快見到效果,EasyWhite的家用專業牙齒美白套裝可能啱用,品牌標榜只需20分鐘就可以看到明顯美白效果,加上在美國製造、按照最高質量標準生產的美白筆,採用的牙齒美白配方為6% Hydrogen Peroxide,已被國際認可為家用牙齒美白最適合比例,減低美白過程造成敏感的機會,為用家提供高效而安全的家居美白牙齒療程。套裝附有上下牙托、美白凝膠筆和 LED藍光燈,初次使用要將牙托浸在熱水中,再按自己的牙型將牙托定型;再用美白筆在牙齒塗上美白Gel,然後照藍光燈20分鐘;期後使用只要塗Gel和照燈就可以。而試用過的網民都說,使用過程沒有不適或敏感,而且初次使用已經看見明顯效果,使用14日後更是滿意。

 

EasyWhite專業牙齒美白套裝 $579

 

銷售點:Easywhite

 

不知不覺在美白:牙齒的Sleeping mask!夜間美白修護精華 

 

  以上提及的牙齒美白工具,講求方便、快捷;如果能利用睡眠時間一併做美白就更perfect!高露潔的牙齒美白精華就是牙齒的sleeping mask,專門為女士在晚間進行美白牙齒療程。用法十分簡單,只需每晚睡前刷牙後,將美白精華塗在牙齒表面約一分鐘待乾,精華形成薄膜後就會持久釋放活性美白因子,並在晚間滲入牙齒內層去除底層污漬,聲稱三星期內有效,為牙齒亮白約三度。而高露潔的夜間美白修護精華配方含有3% Hydrogen Peroxide,可以提供更溫和牙齒美白效能,需要持續使用,才可維持美白牙齒效果。

 

高露潔光感白夜間美白修護精華 $249

 

銷售點:屈臣氏

 

  以上的各款家用美白牙齒工具和療程,各有賣點或不足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作嘗試,使用前建議先向牙醫查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