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1

What’s New:Dior珍藏版唇膏、潮流CBD乳霜、天然雪耳卸妝油,享受呵護肌膚的每個細節!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

Editor’s Pick——Charlotte

 

 

天然植物的淨化力量:銀耳溫和潔面油

 

  對我來說,整個護膚程序之中,最重要的是卸妝及清潔。雖然精華、面霜、面膜能提升肌膚狀態,不過卸妝若不夠徹底,再多提升都不能抵銷化妝品對肌膚危害。最近澳洲有機品牌Kora推出一款溫和、天然的銀耳(雪耳)卸妝油,卸妝油由100%天然草本原料製作,包括特別的雪耳、巴巴蘇油、蘋果籽油、葵花籽油等,讓肌膚感受天然植物的淨化能力。這種常用作中式湯水材料的雪耳,本身對肌膚有滋養作用,原來它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除了能滋養內在,亦滋潤表層肌膚。

 

KORA ORGANICS

Milky Mushroom Gentle Cleansing Oil  $330/150ml

購買點

 

  卸妝油是水油兼備,上層是金黃色的油而下層是透明的水分子;使用前,要先將其搖勻至牛奶般的乳白色。相比其他卸妝油,它的質感更輕薄,肌膚不會感到很油,適合所有肌膚類別的使用者。由於其滋潤的天然配方,卸妝同時有護膚效用,沖洗後,肌膚不繃緊,反而變得滋潤、柔軟。

 

查詢:Kora Organic

 

給肌膚一個放鬆的精油Spa:夜皇后美人油

 

  同樣是澳洲有機品牌——Canvas,最近推出了一款100%天然的「夜皇后美人油」。「夜皇后」是一種於黎明時分盛放得最燦爛的茉莉花,品牌在當中提取精華,集合8,000朵茉莉花的花瓣才能提煉出僅 1.5g 的香薰精油。茉莉花具有亮白、滋潤、紓敏、袪疤的功效;其清幽香氣,讓人從肌膚及心靈上獲得放鬆的療癒感。除了茉莉花精油,它還加入了高滲透的親膚保濕成分——可可巴油,其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 A、B 及 E,能有效調整肌膚油脂分泌、抑制敏感性紅腫發炎,及防止細紋和黑斑的產生。

 

Canvas夜皇后美人油 $595 / 30ml

購買點

 

  乾肌的人固然能將其加入護膚程序,不過油肌的我會將其作為按摩臉部的介質或晚間滋潤Mask,精油令按摩過程更順滑,帶走浮腫,疏通頸部淋巴,避免因按摩而產生皺紋。不妨在周末的晚上,為面部做個精油Spa,然後聞著天然的茉莉花香入睡!

 

查詢:CanvasH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