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1

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4月登場!8款玫瑰調腮紅、小牛皮隨身包,一秒心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Hermès

  去年3月初,Hermès推出了首個彩妝唇妝系列—Rouge Hermès,共24個色調、2個質感的唇膏系列,引來全球時尚迷及美妝迷瘋狂搶購!而今年春季,Hermès Beauty再下一城,推出另一款品牌彩妝品—Rose Hermès 腮紅。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包括8款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紅、兩款腮紅刷、一款Pommette腮紅隨身包和3款自然透亮的瑰麗唇膏,以細緻而溫柔的色彩,揭露微妙膚色之美,締造出各款優雅妝容。

 

 

  「愛馬仕彩妝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是集體創作的結晶,揭露微妙的膚色之美,這是愛馬仕表達彩妝理念、自然而然跨出的一步。」— Pierre-Alexis Dumas, Hermès全球藝術總監

 

  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包括8款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紅、兩款腮紅刷、一款Pommette腮紅隨身包,以及3款自然透亮的瑰麗唇膏。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以細膩的層次變化塑造出不同感覺,一起來看看Rose Hermès系列的經典而獨特之處!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紅

 

  愛馬仕彩妝系列創意總監Jérôme Touron表示,如果『紅』是比較分明的表達,那麼『粉紅』就是比較無形的,幾乎觸摸不到。Rose Hermès可以提升臉部膚色的光彩,突顯臉部的立體線條。

 

  Rose Hermès腮紅主打精緻細膩、柔軟輕盈質感,猶如絲綢輕抹於兩頰一樣,舒適輕巧的觸感令美妝體驗再昇華。而8款粉紅玫瑰調,靈感採自愛馬仕時裝系列的用色,由明亮柔和的Rose Pommette、呈古銅金黃色的Rose Tan、帶珊瑚調的清新粉紅Rose Blush等,都為用家帶來微妙的動人光彩。

 

Rose Hermès - Rose Pommette 

Rose Hermès - Rose Tan

 

Rose Hermès - Rose Blush

 

  去年Rouge Hermès最搶眼球的,在於色塊圓管造型,而跟Rouge Hermès唇膏的設計一樣,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設計結合實用功能與精緻賣相,腮紅採用純白的圓形粉餅盒,加上表面的緞光permabrass粉金藏書章標誌,突顯低調奢華的極簡美學。另外,Rose Hermès Silky Blush則採用可替換腮紅餅或蕊芯的設計,再套上再生紙精製外盒,為各位帶來可持續精品美妝體驗。

 

 

 

Rose Hermès Rose Allevre瑰麗唇膏

 

  為了延續Rouge Hermès系列,同時呼應玫瑰主題,Rose Hermès系列還包括3款玫瑰色調的瑰麗唇膏Rose Hermès Rose Allevre,唇膏的質地靈感源自愛馬仕於2012年研發的Butler小牛皮的觸感,這種皮革的名稱很接近英文的butter(奶油),如蠟質般絲滑細膩;唇膏使用覆盆子籽油保濕成分,無時無刻為雙唇提供清新而滋潤的觸感,3款柔和甜美的粉嫩玫瑰色調:Rose Tan、Rose Abricoté及Rose d’Été,更是日常妝容的實用色調之選,喜歡自然粉嫩色調妝容的話,絕不可以錯過。

 

Rose Hermès瑰麗唇膏

 

Pommette腮紅隨身包

 

  記得去年成為小型皮具搶手貨的唇膏包嗎?為了方便攜帶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紅及攜帶式腮紅刷,愛馬仕設計了圓形隨身包,採用Rose Extrême極限粉紅色Madame小牛皮精製,配備可調整長度的肩帶,在迷你包當道的時裝界,Pommette隨身包就可為你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采。

 

 

Hermès Pommette隨身包

 

  Rose Hermès將於4月正式開售,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一下。

 

查詢:Hermè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