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21

What’s New:Fenty Beauty身體粉底、POLA 夢幻粉餅、美白效果比維C高62倍的Caudalie亮白系列,讓肌膚全方位迎接夏日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Charlotte’s Pick

 

 

身體也要塗粉底?Fenty Beauty柔肌光感身體粉底液

 

  春夏季臨近,品牌紛紛推出光感粉底液,Fenty Beauty亦不例外,不過不是面部的,而是身體粉底液。在即將來到的夏日,相信不少女士都會穿露膊、露背衣服,背部或者手臂的暗瘡、瑕疵會影響觀感。這個夏日再推出身體光感粉底液,能有效遮蓋瑕疵、修飾肌膚顏色,並為肌膚增加誘人光澤。與品牌皇牌的Body Luminizer相比,其閃耀度更含蓄、細緻,不止能在度假及沙灘使用,即使日常外出亦可。

 

  某些女生喜愛健康的蜜糖及小麥膚色,亦可以買深一度的粉底液作為肌膚的陰影,來修飾身體線條,亦可以直接塗在肌膚上,不用曬亦能瞬間變成自己喜愛的色調。

 

Body Sauce Body Luminizing Tint $428/95ml  (購買點)

Face & Body Kabuki Brush $160 (購買點)

 

  Fenty Beauty共推出了7種誘人色調,不過顏色偏深,較淺色的貝母琥珀色、蜂蜜小麥色及龍舌蘭棕色比較適合一般亞洲人。有興趣購買的話,不妨一併購買品牌的面部及身體化妝掃,讓身體粉底液上色更均勻、更服帖。

 

查詢:Fenty Beauty

 

 

未來感設計融合70年代復古色調!Byredo Dysco 五色眼影盤

 

  瑞典Byredo推出金色有機形態的眼影盒,其外形十分特別,讓人聯想起現時前衛的建築風格。未來感的設計,讓靜止的金屬外殼猶如靈動的波浪一樣,讓人心醉!

 

Dysco五色眼影盤;$ 620(購買點

於2021年4月1日正式發售

 

  揭開富有未來感的外殼,眼影的顏色組合卻散發復古的閃耀色彩!品牌設計啟發自70年代熱情仲夏的紙醉金迷,除了大地色的Corporate外,另外兩款的顏色均鮮豔、跳躍,正如70年代女生們去的士高時所使用的顏色。

 

  比起以眼影掃繪畫精緻的妝容,品牌更鼓勵用家憑直覺以手指塗抹,感受眼影的絲滑質感之餘,亦能憑著靈感將顏色層層疊加,隨心所欲地塑造出心目中理想的妝效!

 

查詢:Byredo

下頁睇更多新妝品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