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1

What’s New:轉季必備美妝品推薦!GIVENCHY、DIOR、CHARLOTTE TILBURY為妝容增添迷人春日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Editor‘s Pick:Helena

 

 

 

 

Cetaphil 温和配方系列:紓緩轉季、抵抗力差導致的肌膚敏感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

$59.9/125mL | $94.9/250mL | $126/500mL | $210/1000mL

 

  除了轉季,編者有時壓力大,抵抗力差,皮膚也容易敏感,而痕癢的感覺更讓人無所適從。為此,家裹總會備些專門為敏感肌膚而準備的護膚品,甚至洗浴產品。

 

  Cetaphil是不少人公認的抗敏護膚品牌,沒有藥性、香料及類固醇的低敏的配方,可以避免再度刺激已經敏感的皮膚,而且價錢相宜,可置於家中備用。其溫和的成分還加入了保濕成分,讓乾燥的敏感肌膚能減少水份的流失。品牌的溫和配方系列有潔膚露、保濕霜及潤膚膏;值得一提的是,品牌的潔膚露成分溫和程度可以直接洗臉,不過由於沒有添加泡、肥皂、色素等成分,質地不像其他沐浴露般有泡泡,剛開始使用未必會習慣;其後,是品牌的潤膚露,一款是以膏狀的質地,加入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的成分,延緩老化;而保濕霜則加入乳木果油、夏威夷核果油、維他命原B5等成分,保濕力度相當強;兩款潤膚露均可用於全身,包括臉部。

 

舒特膚潤膚膏

$ 53.9/50g | $ 97.9/100g | $149.9/550g

舒特膚強護保濕霜

$ 124.9/85g | $ 385/473mL

 

查詢:Cetaphil

 

夏日控油大法:LA BIOSTHETIQUE清爽控油系列

 

 

  口罩已成常態,大家應該都感受過臉部肌膚出現出油、堵塞等問題,加上這星期是下雨天,更是濕悶無比。快到夏天了,想做好肌膚控油,有3大重點要注意!

 

  最基本當然就先控油。控油並不是讓臉部完全沒有油份就是好,而是要找到水油平衡的狀態,畢竟油份其中一個好處是保護肌膚,只是太多的話,有機會堵塞毛孔,導致發炎。其次就是鎮靜,控油產品中有機會加入抗炎、消炎的成分,對肌膚會有點點的反應,所以做完控油便要讓肌膚恢復鎮靜;而最後就是鎖水,避免水份不足,讓肌膚再次回到出油狀態。

 

  然而控油產品有很多,還心大心小,不妨看看法國品牌 LA BIOSTHETIQUE的清爽控油系列。編者覺得,這個品牌的產品偏向溫和,雖然它的潔面產品不起泡讓編者覺得有點不慣,但基於成分,這點還是可以接受的。這個系列的產品所添加的重點成分有薰衣草、天竺葵、葡萄柚、山竹精油等,能抗炎抗菌,以及鎮定抗氧,滿足控油的三個步驟。

 

#1 控油

 

深層潔面鎖水啫喱 $270/250ml

 

#2 鎮靜

 

淨肌抗菌爽膚水$270/100ml

 

#3鎖水

 

水油平衡面霜 $410/50ml

 

查詢:LA BIOSTHETIQU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