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21

重拾肌膚最美的黃金時刻

  • 收藏文章

阿爾卑斯山脈的高峰處長年積雪,遙望著雪山之巔,氣勢甚迫人。在日落的一瞬間,陽光沿著山脈的邊際線延伸,山壁上的冰雪閃閃發光。這壯麗的一剎那,轉瞬即逝,是一個美麗昇華至雍容爾雅的境界。

 

 

純金亮膚系列所有產品均應用了全新獨家的純金滲透系統  

 

La Prairie決意緊捉這道光芒,決心將這種獨一無二的光芒注入肌膚。La Prairie研創全新及獨家的純金滲透系統 (Pure Gold Diffusion System)並應用於純金亮膚系列的所有產品。塗抹的瞬間,活性成分即時滲透,啟動滋養及賦活肌膚,瞬現亮澤光采。然後再逐步釋放黃金粒子的活性成分,使整個滲透過程更臻完善。這些高效活性成分會漸進式滲透肌膚,確保肌膚內的活性成分能時刻保持理想水平,進一步延長肌膚重建過程,讓肌膚像發光的雪山一樣反射出明媚的光芒和色彩,重拾最好的時光。

 

 

純金亮膚系列

PURE GOLD COLLECTION

 

之所以選擇黃金,其中一個原因是基於其無與倫比的光澤。黃金吸收高能量藍光的電子能並反射黃色光芒,讓肌膚呈現帶亮澤的暖色調。除此之外,純金滲透系統為肌膚提供穩定而長期的滋養,針對都市人脆弱的膚質,改善脆弱、纖薄、乾燥、粗糙和暗沉,令本來缺乏營養的肌膚重現生氣。

 

 

純金亮膚修護精華

PURE GOLD RADIANCE CONCENTRATE

 

以豐盈滋養的純金亮膚修護精華作為整個系列的開端,發揮即時及長效修護,有效柔滑及細緻膚質,賦活肌膚外觀,締造勻淨膚色。

  

純金亮膚面霜

PURE GOLD RADIANCE CREAM

 

精華後,使用純金亮膚面霜為肌膚提供滋養。水潤豐盈的面霜質感細緻柔滑,有效提供營養、柔滑膚質,令肌膚感覺舒適,盡享深層水潤。

最後,以純金亮膚眼霜完美捕捉年輕炯亮光采。眼周即時更覺明亮及深層水潤,持續使用,輪廓仿如重塑,青春明眸再現。

 

 La Prairie 首次推出補充裝,實現更具意義的奢華  

 

真正的美不止於配方設計,La Prairie追求的是裡裡外外的極致,每款產品的設計秉承包浩斯的極簡線條風格,金黃色拉絲金屬瓶罐以黃金圓環點亮瓶身,而眼霜和面霜更配上小巧玲瓏的18K鍍金小匙。而隨著純金亮膚系列的誕生,La Prairie踏進一個富宗旨和帶來正面改變的新紀元,實現更具意義的奢華,因此首次推出補充裝,每款產品的金屬外殼和瓶蓋均可永久保存,內裡盛載著配方的細緻玻璃瓶,用畢後只需以補充裝更換。

 

了解更多︰http://bit.ly/LP_PureGold_DIV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