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21

香氛迷必收藏!Jo Malone Townhouse白瓷工藝居室系列,為家居添上獨一無二的精緻英倫清香!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Jo Malone London

  無論你是否一個香氛迷,對於來自英國的經典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相信都絕不會陌生,甚至隨口就能數出幾款標誌香調。對Jo Malone London來說,以香氣裝飾空間是一門藝術,而位於倫敦Gloucester Place 52號的「Townhouse」總部亦一樣,一路以來都以精緻而經典的香調,展現出現代英倫的低調淡雅格調。

 

  為了將品牌的獨特英式香氣哲學向大眾分享,Jo Malone London以標誌性英倫Townhouse作靈感,創作出全新Townhouse白瓷工藝居室系列,包括六款白瓷工藝蠟燭及三款全新白瓷工藝藤枝擴香組,讓你的生活空間瀰漫著治癒感和滿滿的香氣,同時在不同的香氛點綴下,創造出一段又一段獨特美好回憶。

 

 

  可能你會覺得Jo Malone London的家居香氛不是新鮮事,為甚麼偏偏Townhouse系列不可錯過?今次使人一秒心動,甚至引起一連串「衝動性消費」的原因,其實在於具素雅氣質的純白陶瓷!陶瓷瓶身以傳統工藝人手精心巧製,設計仿照喬治亞時代的建築風格與細緻線條,展現優雅精緻而不過於沉重、俏麗而不花巧的高質感,準確拿捏家居裝飾品藝術感與實用性的界線。

 

 

  六款白瓷工藝蠟燭包括甜美愉悅莓香—野莓與荊棘;清新酸甜滋味—番茄藤蔓;青澀木質芬芳—無花果與黑醋栗;寧靜舒心氣息—薰衣草與獨活草;椰香奶甜暖意—粉色馬卡龍;沉靜療癒煙燻木香—壁爐火屑,在不同的家居空間及時間,給予不同的香氛治療力量。

 

Townhouse Candle 白瓷工藝蠟燭 HK$875/300g

 

  另外,品牌今年更加入三款全新白瓷工藝藤枝擴香組,包括野莓與荊棘、無花果與黑醋栗與薰衣草與獨活草。藤枝擴香組採用專利 Scent Surround滿室幽香技術,做到持久、穩定地擴香,讓不愛點燃蠟燭的香氛愛好者,也能輕鬆享受到整個空間都飄逸著的細膩淡雅英式清香。

 

Townhouse Diffuser 白瓷工藝藤枝擴香組 HK$1,400/350ml

(Townhouse藤枝擴香組將於7月15日開始發售)

Refill & Reeds 補充裝連藤枝 HK$880/350ml 

 

  除了用上自己喜愛的現成香氛,大家亦可以搭配不同的香氛,創作出專屬香調。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糅合技術,可讓大家盡情享受自由配搭糅香的樂趣,同時造出個人專屬的精緻香調。以藤枝擴香組作為氛圍基調,再隨著心情、時間、季節、場合氛圍,點燃Townhouse白瓷工藝蠟燭,即可令香調再度昇華。

 

  品牌特別推薦「野莓與荊棘x英國梨與小蒼蘭」,以野莓香氣糅合柔和梨香,為空間注入愉悅寫意的氣氛;「蕃茄藤蔓x青檸、羅勒與柑橘」,充滿陽光感的青澀酸甜,增混明亮活潑的活力;「薰衣草與獨活草x藍風鈴」,以舒適的清新花香加上草本香氣,創造出寧靜舒暢的心靈花園,以及「無花果與黑醋栗x鼠尾草與海鹽」,清爽活潑的海風氣息加上木質芬芳,營造輕鬆美好大自然氛圍。

 

Source / jomalonelondon @ Instagram

 

查詢:Jo Malone Lond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