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21

讓震動器在臉上、背部遊走?可為臉部按摩、通淋巴!Sex Toy的另類用法!

  • 收藏文章
Text: DIVA編輯部 Photo: 品牌圖片

  Using a vibrator as a facial massager? 

 

  德國Sex Toy品牌We-Vibe最近的一個Beauty Campaign引起了編者的注意,品牌將旗下其中一件Sex Toy——Touch X 來一個華麗轉身,以 Facial Massager的角色呈現大家眼前,邀請一眾美容編輯體驗如何用震動器作為Daily Beauty Hacks。

 

  這大概是近期最快引起編者注意的一封郵件!帶著好奇與懷疑,參加了品牌安排在W Hotel的一次體驗。不得不說,想到一個性玩具要在臉上遊走,剛開始的感覺還是怪怪的,但體驗下來,卻打破了一切的顧慮和避忌。上網看看,原來就連美國節奏藍調天后Toni Braxton都在社交媒體 Twitter 分享「I use a vibrator to massage my face 」的 real beauty secret。既然如此,不如先了解下Touch X,以及為何它能成為Facial Massager。

 

 

#1

體積小,形態適合

 

 

  首先,編者認為外形真的很重要。Touch X的體積十分小巧,還沒有比手掌大;有兩種顏色選擇,分別是果汁般甜美的橙色及沉寂的墨綠色。設計亦是相當簡約,帶弧形的線條拿起來手感很好。

 

#2

柔軟的矽膠材質

 

 

  除了外形設計,材質也很重要。採用矽膠材質的Touch X觸感柔軟,還有絲絲毛絨絨的感覺,增加與肌膚觸感時的好感,同時她還防水。

 

#3

多款力度選擇

 

  力度想必是最有力的說服點。比起一般美容儀,女士們應該不會質疑一個按摩器的力度。Touch X有七種震動模式及八段強度,最吸引的是力度中至強度十分適用於頸部的淋巴位,喜歡的還可以用於身體其他部位,例如小腿,局部紓緩疲勞;用於背部或其他部位,抹上磨砂,還能去角質。

 

 

  在使用Touch X按摩臉部前,其實在使用所有美容儀按摩臉部前,都要塗抹上乳液,或是按摩油,減少摩擦,避免嫩滑的肌膚受傷。Touch X體態小巧,兩頭都可使用,可將護膚品直接塗抹在Touch X上,調節好適合的力度,便可享受你的Beauty Time。想按摩眼周,消除眼部浮腫或同淋巴,可用較尖的一頭,針對性的進行按摩;同時,還可用於正在敷面膜的臉上,促進護膚品的吸收。溫馨提示,按摩眼周時,不建議調教太強力度,相反,頸部的淋巴位置則可用中至強度,更有效紓緩疲累。

 

可用於眼周,改善眼部浮腫

 

用於敷面膜上,可加速護膚品吸收

 

還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通淋巴,去角質。

 

查詢:We-Vibe 

HKTV Mall 購買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