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2021

Chit Chat with楊文蔚:「做運動員最難是自律!」跳高女神寧願一個月不喝珍珠奶茶,還是每天跑5公里?有甚麼護膚心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D:你有甚麼保持體態的tips嗎?

C:我在食飯之前先吃一大碗菜,先吃蔬果,然後才吃肉和碳水化合物。那就可以確保每一餐更低卡和低脂。飲食對控制體重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從飲食著手。

 

D:減肥時,寧願一個月不喝珍珠奶茶,還是每天跑5公里?

C:還是跑5公里吧!珍珠奶茶是心靈的慰藉,喝完後,我就能多跑幾公里!

 

D:作為運動員,最辛苦是甚麼?

C:作為運動員最難、最辛苦的,我想是要自律。經常要與內心的惡魔搏鬥,要壓制內心中很壞的惡魔。它經常會叫你做很多運動員不能做的事,例如吃薯片、吃披薩、練習時偷懶、遲睡等,但運動員在作息、睡眠上都需要很自律,才能做得好,所以面對誘惑仍要控制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ungManWai楊文蔚(@cceciliayeung)分享的貼文

 

 

D:體能障礙及心理障礙,哪個更難突破?

C:我認為心理障礙更難突破。因為體能方面很簡單,只要練習就能有成果。但是心理方面比較難控制,心理質素也會隨時間、環境而改變。

 

D:現時你擁有不同的身分,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你最喜歡哪個身分?跳高運動員還是模特兒? 

C:依然是跳高運動員!因為我覺得跳高能讓我進步,其他事情難以讓我飲食節制及控制生活作息,但是跳高能讓我做到許多本來自己認為做不到的事。所以我會繼續選擇做跳高運動員。

 

 下一頁:楊文蔚的護膚秘訣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