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2021

更有效、更高針對性!Dermacept高濃度純維C精華、Eurobeauté三重水生零瑕激活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分子更細、濃度更高!Dermacept 全新升級版2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25%「純維他命C」真皮營養液 $950/12ml

20%「純維他命C」真皮營養液 $800/12ml

 5%「純維他命C」真皮營養液 $315/12ml

 

  Dermacept純維C精華是不少女生去痘印、色斑及改善暗啞的秘密。主打高濃度的維C成分的精華近日又再升級,加入了新專利配方——Advanced Control C,讓精華的分子更細、更穩定,更容易滲透至真皮層,快速達到效果淡斑、美白、去痘印等效果。

 

 

 

  今次以新配方調製的 Dermacept C真皮營養修護系列有蘊含25% 的純維他命C精華,是目前最高濃度的純維C精華;以及C20%的純維他命C精華,均以特製的金瓶裝著,防止氧化。兩款精華的質地都相當水潤透薄,十分易推。除此之外,還有針對眼紋、黑眼圈的C5純維他命C精華亦以Advanced Control C的配方調製,同樣主打快速與穩定,而5%濃度的維C相對溫和,十分適合眼周肌膚。

 

查詢:Dermacept 

 

日本品牌Ocean Halal入駐香港,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成分,恢復肌膚彈性

 

 

深海煥亮玫瑰水$860/150ml

深海水潤平衡乳 $860/120ml

皇牌深海極緻再生精華液 $1,380/30ml

深海溫感淨膚潔顏乳 $680/200g

 

  近排,愈來愈多小眾品牌入駐香港,就算沒有開設專門店,也可在美妝平台上找到。而主打科研美肌品牌的平台——De Jones近日就引入源自日本的品牌——Ocean Halal。

 

  品牌靈感源於海洋,成分採用源自深海的海洋膠原蛋白,針對肌膚衰老及恢復彈性的問題。Ocean Halal共有四款護膚產品,包括皇牌的深海極致再生精華液、深海溫感淨膚潔顏乳、深海煥亮玫瑰水及深海水潤平衡乳。四款產品均以高濃度的海洋膠原蛋白為配方,以彈性蛋白及海洋膠原蛋白為主,與人體的氨基酸結構相似,因此可讓肌膚更易吸收。膠原蛋白除了針對衰老,還有高效補水的作用,從底層為肌膚注入水分,改善暗沉,恢復彈性,從而減少細紋的誕生。

 

查詢:De Jones

 

高純度鯊烯,主打保濕、抗氧化:HABA鯊烯美肌清油

 

 

 

  另一個同樣來自日本的品牌,或許大家會比較熟悉。以鯊烯為主打成分的HABA進駐香港多年,同樣以高濃度的成分為配方,主打針對性肌膚,深受日本女士喜愛。其中,最受歡迎的產品是鯊烯美肌清油。

 

  鯊烯可幫助皮膚減緩氧化速度,促進新陳代謝,能從動物或植物上萃取,而HABA兩款都有。品牌的皇牌清油蘊含99.9%高純度鯊烯,主打保濕、抗氧化,以及修護受損細胞。清油質地爽透,不僅可以用於臉上,還可用至頭髮上,一瓶多用。可配合同系列鯊烯潔面泡沫,效果更明顯,再以蘊含紫草根精華的G Lotion進行補水,增快肌膚吸收。

 

鯊烯潔面泡沫 $245 / 100g

G Lotion $260 / 180ml

鯊烯美肌清油$300 / 30ml

 

查詢:HAB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