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21

濃郁奪目的色調,激起神秘迷人的星空幻想!Rouge Hermès秋冬限量版唇膏,美妝迷必藏!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自去年初Hermès打入美妝界後,每季的限量版Rouge Hermès唇膏,就變成了美妝迷的定期必留意看點。一眨眼2021就要踏入九月,秋冬時裝、美妝系列都陸續登場,Hermès亦以「夜之光芒」作主題,推出三款Rouge Hermès限量版唇膏,由管身到唇膏本身,以鮮豔而神秘的色彩,帶領各位感受秋晚星光、微風的無限魅力。

 

  Hermès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Pierre Hardy,今次為限量版Rouge Hermès設計了三款唇膏管,雖然一樣是以Color Block拼色為主要設計,卻用上了令人震撼的色彩配搭。代表秋冬的濃黑色、深灰色和棕色管環,搭配明亮的電藍色、紅色、湖綠色,就好像是從深邃夜空中綻放而出的光芒,搶眼、創新的色調配搭突顯現代女性的剛強俐落,同時不失柔媚氣質。

 

 

  一起來看看今季三款限量版Rouge Hermès唇膏!

 

  Rose Tamisé薄霧玫瑰,管身深灰色配鮮艷紅色,加上唇膏的玫瑰調,帶出乾淨同時又難以捉摸的空靈感,宛若玫瑰在水面上浮動搖曳的倩影,也突顯知性美。

 

Rouge Hermès唇膏 #Rose Tamisé $630

 

  Orange Brûlé 炙熱橘紅,唇膏展現熱情如火的橘紅色調,使人聯想起像一輪火紅的明月,一抹於黑夜中綻放的強烈黃褐光彩。管身的黑色、湖綠色與鮮明橘紅色結合出另類的色調配搭,為秋冬增添春夏般的活力。

 

Rouge Hermès唇膏 #Orange Brûlé $630

 

  Rose Magenta洋紅玫瑰,唇膏管身是以深棕紅色配上電藍色,看似低調的外表,扭開後卻看見濃郁、豔麗而強烈的玫瑰紅。紅唇膏就像一道劃破夜空的閃電,雖然只是一霎那的出現,卻讓人不能忽略它的存在,更不能忘記那股耀眼的光。

 

Rouge Hermès唇膏 # Rose Magenta $630

 

  2021秋冬限量版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三款唇膏管,都採用了Rouge Hermès一貫的可替換蕊芯設計,貫徹品牌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而秋冬限量版唇妝系列,將於9月15日起,於全球的愛馬仕精選銷售點及網店登場,各位有興趣的話就絕不可以錯過了!

 

查詢:Hermè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