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21

感受蜂蜜般的滋潤觸感!到Guerlain「甜蜜蜂園」期間限定店,護膚、打卡、玩Game!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Photo: 官方圖片

  說起以蜂蜜為靈感及主成分的護膚品,很多人都會想起嬌蘭的Abeille Royale系列。在這個系列中,那瓶散發淡淡蜂蜜香味的「水凝黑蜂活肌蜜」是編者的最愛。加入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上乘蜂蜜和特製蜂皇漿製成的活肌蜜,在逢轉季、乾燥天氣時,梳妝檯上必有它的身影。

 

  活肌蜜透薄的質地卻十分保濕、水潤,而且還一點都不黏膩,睡前塗抹至臉上,第二天清晨起床,還能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的絲絲飽滿感。

 

 

殿級蜂皇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 $430/15m;$770/3 ml;$1,150/50ml

 

  這瓶皇牌活肌蜜近日推出了全新升級版,新配方使用的是純正黑蜂蜂蜜,還額外添加了三種蜂蜜,達致95%的天然成分,讓不同膚質的人都適合使用。嬌蘭今年踏入第193年,除了這瓶升級版外,更在銅鑼灣Fashion Walk設立Guerlain「甜蜜蜂園」期間限定店。期間,不僅可一試升級版的滋潤觸感,還有一系列活動專區、打卡位及工作坊,如通過參與體感遊戲,化身小蜜蜂,體驗採蜜過程,讓大家感受和了解更多關於蜜蜂保育,同時贏取限量版禮品。

 

  

 

  適逢品牌成立193年,活動當天請來了古天樂和193撐場,更分享護膚步驟。同時,限定店特意設立了「Popup 193專區」,當中放了33張193的親筆簽名相。作為193的粉絲,若想獲得照片,可先於網上登記,再到限定店的專區打卡,上載照片至Instagram,並Hashtag #GuerlainHK 及 #Bee193,就有機會獲得這些即影即有啦!

 

 

 

時間:即日至9月30日 | 10:30am – 8:30pm

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

地址:記利佐治街11-19號地下16B號舖

網上登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