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21

洗走肌膚疲累,點綴生活質感!La Prairie、CLARINS、Shiseido貴婦級修復護膚系列;Gucci Beauty靚絕氣墊粉底,寵寵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Helena 

 

 

採用珍貴魚子成分、恢復肌膚年輕:La Prairie全新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

 

La Prairie 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4,450 / 20ml

 

  睡眠是一個的好時機,讓肌膚休息、充電。若想增加肌膚的修復能力,想必需要一些推動力,讓它在睡眠時也能自行修復。

 

  La Prairie作為貴婦級護膚品,其皇牌的魚子成分相當珍貴;魚子裡面天然的視黃醇有淡紋功效,能很好的針對肌膚老化、皺紋等問題。近日,La Prairie推出一款全新產品——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修復的同時為肌膚築起保護層,減少水份流失,更緩解衰老的跡象。這瓶精華油結合了兩種魚子成分——天然視黃醇及魚子脂質,將其糅合為獨家專利的魚子抗皺精華,在夜間靜靜地發揮最大的淡紋功效。

 

查詢:La Prairie

 

告別暗沉肌,洗去臉上疲累:CLARINS煥顏緊緻亮白肌日霜

 

 

  忙碌的生活所造成的無形壓力,不僅使心情緊張,肌膚也會受到影響。肌膚疲累不僅體現在容易敏感、生痘痘,暗啞也是它最大的控訴。

 

  失去光澤的肌膚就像拖著疲累身軀的我們,暗黃、沒有水份,讓整個人看起來不僅沒精神,還顯老態。CLAINS的雙管精華就用得多,天然滋潤,淡淡的香味為護膚步驟帶來一絲愉悅。除了雙管,近期品牌新推出一款日霜,配方添加四大超級水果的萃取,還有具東方元素的有機枸杞萃取、西印度櫻桃籽萃取等,專門針對暗沉、缺乏彈性的肌膚,外加亮肌珍珠粒子,在光的折射下,散發自然光澤感,洗去疲累!

 

煥顏緊緻亮肌日霜 Extra Firming Energy Cream $730 / 50ml

 

查詢:CLAINS

 

聖蓮花、棗子香氣,讓溫暖洋溢家中:Rituals Classic家居系列

 

 

  充滿幹勁的工作了一天,你喜歡用甚麼方法舒緩疲累?享用一頓美味的晚餐後,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點上香氛蠟燭、或者換上喜歡的香氛棒,在睡前讀讀書,放鬆一下。

 

  說到香氣,不知Rituals Classic家居系列你又是否喜歡?這個系列有四款香氣,包括令人愉悅的甜橙香氣、帶著甜杏仁油的溫柔玫瑰香氣、清新的櫻花香,還有聖蓮花及棗子香氣。編者喜歡聖蓮花及棗子香,似乎能為疲累的心情,帶來一絲溫暖和平靜的感覺。系列有香氛蠟燭和香氛棒,香氛蠟燭採用了天然油菜籽蠟製成,可燃50小時。除此之外,Rituals Classic家居系列近日亦換上了新包裝,以優雅的一體成型的棱紋樽身為主調,淡淡的磨砂塗層與深邃的色調,點綴下家居擺設也不錯!

 

 

THE RITUAL OF JING Scented Candle $195

THE RITUAL OF JING Fragrance Sticks $145 / 70 ml | $255 / 250ml

 

查詢:Ritual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