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21

2021香港小姐出爐:冠軍宋宛穎除了出身選美世家、住豪宅,她有甚麼過人魅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一年一度的《2021香港小姐競選》於剛過去的星期日(12日)圓滿落幕,經歷了數月的訓練及比賽,冠亞季軍終於誕生,分別由宋宛穎、梁凱晴及邵初奪得;邵初同時亦是「友誼小姐」,而楊培琳則獲得「最上鏡小姐」的頭銜。冠軍宋宛穎是大熱人選,她不但外表出眾,舉止自信,原來她還是高材生。很多關於她的報道,都集中於她的「家底」,以及她屋企有多大,除了這些,這位香港小姐冠軍還有甚麼過人之處?

 

出身於選美世家!為媽媽圓選美夢

 

       宋宛穎(Sabina)是中葡混血兒,天生擁有分明輪廓與美貌,有一雙識放電的大眼,及出眾的氣質!原來她出身自「選美世家」,她的媽媽是1990年澳門小姐亞軍,而媽媽的堂姐則是當年的澳門小姐冠軍,其後媽媽更代表澳門參加華裔小姐,與袁詠儀是同一屆,不過結婚後便漸漸退出娛樂圈。參選香港小姐是宋宛穎媽媽的心願,雖然當年她未能參與,如今就由女兒為她圓了夢想!

 

 

 

        宋宛穎自小接觸各種舞蹈,還曾在薛家燕藝術培訓中心學跳舞,其後更在《歡樂滿東華》及TVB的兒童節目上表演。年紀小小的她立志參加選美,但近年卻未有實質行動。今年媽媽鼓勵她參加,更擔任背後軍師,最終得償所願!

 

下一頁:生物學高材生,口才贏得掌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