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1

讓秋冬精緻新品Light You Up!Burberry Kisses啞光唇膏、La Prairie限定展覽、AMOREPACIFIC限定店體驗純淨山茶花安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Charmian

 

 

於鈷藍靜夜感受魚子精華的力量:La Prairie「The Cobalt Night」限定展覽

 

 

  貴婦級品牌La Prairie早前推出過一款全新的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以珍貴的魚子為成分,針對肌膚老化、皺紋等問題,同時,也很適合近期天氣不穩定、轉季帶來的乾燥、敏感時使用。

 

La Prairie 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4,450 / 20ml

 

  除了推出新產品,品牌近日於畢打行舉辦「The Cobalt Night」限定展覽,展出法國數碼藝術家及互動裝置專家Maotik所創作的作品《Sense of Blue》。整個裝置採用了經典的鈷藍色調,配合藝術家充滿光影效果的數碼藝術,宛如沉浸式的空間,置身其中,感受藍調帶來的沉靜力量。

 

 

日期:即日起至10月12日晚上8時

地址:中環畢打行5樓

查詢:La Prairie

 

一邊品茶,一邊體驗安瓶功效:Ampoule Beyond Serum期間限定店

 

 

  想了解一款護膚品適不適合你,最直接就是到專櫃試一試。品牌AMOREPACIFIC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其安瓶的功效與特性,將於海港城設立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店以墨綠色為主調,貫徹品牌一向的奢華高雅,以鎏光溢彩的裝置為點綴。今次可體驗的安瓶有入門級、針對補水的竹露水潤高效安瓶、修復功效的煥采活膚高效安瓶,以及淨化肌膚的尊效再生珍萃精華療程,還有品牌的新品——100%純淨山茶花原液安瓶,針對透亮、水潤及修復肌膚,現場還會有美容顧問提供專業皮膚諮詢,與此同時,限定店還有專業的茶藝師,挑選四款茶茗配以這四款安瓶,讓你一邊品茶,一邊體驗安瓶的功效。

 

100%純淨山茶花原液安瓶 $1,300/ 30ml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2021年10月15至25日

預先登記網址:https://bit.ly/3oBYLtX

查詢:AMOREPACIFIC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