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21

散發迷人古巴魅力! Ana de Armas繼《007》邦女郎後,將於Neflix《Blonde》中飾演傳奇性感瑪麗蓮夢露?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動作電影迷期待的《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已上映了一陣子,看第六代詹士邦Daniel Craig的精湛演技及刺激動作場面之餘,飾演「邦女郎」Ana de Armas也成為不少影迷的話題人物。Ana在電影中是潛伏在古巴的美國CIA特工。最精彩的一場戲中,她身穿黑色晚裝與詹士邦並肩作戰,集性感與強悍魅力於一身。雖然戲分不多,但短短一場戲足以在觀眾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她還將在Netflix的傳記片《Blonde》中,飾演傳奇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她到底有甚麼魅力?

 

散發著異國風韻的古巴女星

 

       黝黑的髮絲、古銅色肌膚及一雙看透世事的大眼睛,Ana de Armas並非荷里活典型的金髮美女,卻流露著迷人的異國風韻。Ana de Armas於古巴出生,一個位於加勒比海北部的島嶼,雖然臨近美國,但與現代科技隔絕,就像是現代的世外桃源。她12歲便立志要成為演員,「每次看到喜歡的角色,我總會重複念著角色的台詞,在腦中扮演電影的角色。」Ana de Armas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想成為演員的決心。她在古巴國家戲劇學院畢業,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在18歲時走到西班牙,繼續她的演藝事業。古巴及西班牙文化都深深影響著Ana,無論是天生的美貌還是舉手投足的風韻,都讓她在芸芸荷里活追夢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 N A D E A R M A S(@ana_d_arma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 N A D E A R M A S(@ana_d_armas)分享的貼文

 

         Ana在訪問提到自己很喜歡007系列電影,但從未想過有機會參與,因為她知道自己並不是典型的邦女郎。以往的邦女郎雖然每位都集性感及美貌集於一身,不過卻都只是電影中的「調味料」,雖然能提升電影的睇頭,但不影響故事主線。這位新邦女郎卻顛覆了以往女角色的形象,她穿著Deep V、露背的黑色禮服登場,優雅而強悍地以高跟鞋一腳撂倒敵人,還舉起衝鋒槍掃射……正如現代社會推崇的女性形象,女性並不一定要被保護,亦可以是一名狠角色!正因為Ana的不同,才讓大家對這位邦女郎那麼深刻!

 

下一頁:電影中的性感女神;現實中的實力演員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