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21

散發迷人古巴魅力! Ana de Armas繼《007》邦女郎後,將於Neflix《Blonde》中飾演傳奇性感瑪麗蓮夢露?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演活荷李活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

 

      魅力四射的Ana將在Netflix投資的電影《Blonde》中飾演一代性感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該電影由Andrew Dominik執導,最早傳出要找Naomi Watts演出,後來亦流傳過要請Jessica Chastain主演,兩人都是典型的荷里活女星,演繹瑪麗蓮夢露似乎很合適。不過,因拍攝期無法配合,最終導演找到了An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80slolita)分享的貼文

 

       不過常以黑髮出鏡、充滿南美風情的Ana能否駕馭這個金髮美女角色呢?相信不少觀眾心中亦有相同的疑問,不過當Ana的造型一出,讓人難以分辨到底是瑪麗蓮夢露以往的舊照,還是現時的拍攝現場!這亦有賴造型及服裝組,亦可見劇組果然選中了演員!要與傳奇的女神相提並論並不簡單,特別是在這個年代,要成為性感女神除了外在,觀眾亦更在乎內在美與實力。Ana de Armas能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