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21

神徒注意!Anson Lo化身白馬王子「魔髮An神」,利用頭髮造型器營造Good Hair Day!

  • 收藏文章

  好髮型換來好心情,相信大家都感受過「Good Hair Day」的魔力。專業美髮造型品牌ghd,其皇牌頭髮造型器系列,可以輕鬆完成漂亮又持久的造型,因而取得一眾女士及專業髮型師喜愛。

 

 

  品牌粉絲數量應該又會急升!皆因ghd近日聯乘MIRROR人氣成員Anson Lo盧瀚霆,拍攝新一季「Good Hair Day」宣傳短片和造型照!看他穿上一身純白色西裝,化身成為「魔髮An神」,為煩惱中的女生送上「魔髪工具」ghd Platinum+™造型器,協助女生在家快速完成漂亮髮型,出門見自己心愛的人,同時為大家帶來Good Hair Day,真的迷死「神徒」!

 

 

  欣賞完ghd x Anson Lo宣傳短片和造型照後,感受過Anson Lo的魔法後,不妨看看拍攝花絮照片及預告片吧!

 

  

 

  你又有甚麼髮型煩惱,需要「魔髮An神」為你拆解?為了滿足一眾神徒,品牌特意在各區ghd門店及商場,如又一城、海港城等,獻上ghd x Anson Lo「Good Hair Day」打卡熱點!聖誕節臨近,各位不妨為摯愛和自己送上ghd的美髮造型工具,一同享受好髪型好心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