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21

Chanel巨型N°5香水瓶造型倒數日曆!感受優雅奢華的節日慶典!同場加映:節日限量版美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相信對每位女士來說,每年最期待的日子,非聖誕節莫屬。派對聚會、美酒佳餚……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沉醉在普天同慶的節日,順便將工作及生活壓力拋諸腦後,盡情享受假期!當然,聖誕禮物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經典奢華美妝品牌Chanel,今年趁著品牌傳奇 N°5 香水誕生一百周年,特別推出一系列以N°5為創作靈感的限量版美妝品,這更是Chanel首次推出的節日倒數月曆,萬萬不能錯過!

 

 

 

 

  Chanel女士於1921年設計 N°5 香水,以複合的溫柔香調,配合簡約瓶身設計,並以N°5數字命名,顛覆香氛傳統,一直以來大受女士歡迎,更是不少女性的香水入門選擇,Chanel今年的節日限量美妝及香氛系列,正是為這傳奇香水舉辦的百年慶典。

  作為品牌忠粉,絕不能錯過的,就是Chanel首次推出的節日倒數日曆,看到實物的編者,也實在感到驚喜萬分!Chanel節日倒數月曆的外型,就如巨型 N°5 香水瓶,立體造型本身就屬一項藝術品,放在客廳或睡房都可以作為精品擺放點綴;全紙盒的用料,亦配合可持續發展,環保!

 

  

     打開倒數日曆,就看到一個個品牌標誌性小盒子,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倒數日曆,27 個小盒由「5」至「31」標示,「5」代表香水,「31」則象徵充滿神秘感的康朋街31號。每天打開一個小驚喜,感受Chanel的奢華魅力。

  節日倒數日曆集合Chanel品牌的經典產品,例如N°5 Eau de Parfum、限量版Rouge Allure閃漾亮澤唇膏、最新色調Le Vernis指甲油、滋養精華護手霜等,眾多貨裝及限量版美妝品,倒數日曆值回票價。

 

  

      另外亦有一系列以N°5香水為靈感的配飾,如飾以數字 「5」的手鏈、橡筋帶、小吊飾等,精美又可愛,值得留為紀念。

 

 

 

Chanel節日倒數月曆 $6,250

 

下頁繼續睇節日限量版美妝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