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21

為節日做好準備!Gucci限定唇膏、Giorgio Armani、Christian Louboutin年度限量香水

  • 收藏文章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向米蘭獻上清新頌歌:Giorgio Armani年度高訂限量香水

 

Giorgio Armani EDITION COUTURE  A MILANO $5,800/100ml

 

  Giorgio Armani每年都會以時裝為靈感,推出一款EDITION COUTURE 年度高訂限量香水,以Highlight同年的高訂系列。今年,香水以「Omaggio a Milano」春夏系列為靈感,帶來典雅及充滿詩意的意大利風情的A MILANO,並限量發售1,300瓶。

 

  香水以柑橘香調為基礎,散發意大利地中海地區的清新氣息,夾雜清爽微澀的檸檬,再添以提煉自欖香樹膠的鮮辣木香,帶出意大利的陽光活力;基調是香根鳶尾凝脂,粉香中帶點木調,中和一番。外包裝以清新的薄荷綠為主,名牌則以大理石紋理點綴,晶瑩剔透和玉石般的溫潤散發優雅感。

 

查詢:Giorgio Armani

 

讓人怦然心動的色調:Gucci Beauty假日限定版啞光唇膏

 

Gucci Beauty Rouge À Lèvres啞光唇膏系列 $335

 

  一抹誘人的唇色,可讓人怦然心動。為慶賀節日氣氛,Gucci Beauty近日推出三款假日限定系版的啞光唇膏——Rouge à Lèvres Mat。包括散發氣質的豆沙玫瑰217 Valeria Rose、低調成熟的乾燥玫瑰519 Pauline Red及品牌標誌性的大紅色25* Goldie Red。唇膏的設計換上了復古的心型及星型印花,增添一絲玩味;保留的金管散發奢華氣息,絲絨般順滑的質地十分易推,一抹即為雙唇添上鮮亮色彩。

 

 

查詢:Gucci Beauty

 

5分鐘極速出門! Glowbiotics益生菌聖誕套裝

 

5分鐘緊緻防曬亮肌出門套裝 $1,199

 

  每個品牌都有其獨特配方,來自美國的醫學護膚品牌GLOWBIOTICS就主打益生菌護膚,發酵發酵提取益生菌中的活性萃取物,針對發炎、暗瘡、缺水、毛孔、泛紅、敏感、水油失衡、暗啞、提早老化等問題,恢復肌膚平衡,控制皮膚發炎情況。

 

  藉著假日,品牌推出四個聖誕套裝,為你準備好一個合適的組合。套裝分別為全效淨白減黃淡斑套裝($1,770)、舒敏保濕套裝($1,810)、油性及暗瘡肌套裝($1,199)、5分鐘緊緻防曬亮肌出門套裝($1,199),其中都包含了不同的皇牌益生菌產品。其中,這款5分鐘緊緻防曬亮肌出門套裝就十分適合分秒必爭的每個工作日,套裝包含全天候抗污染緊緻精華、全物理抗氧防曬霜,以及一款益生水亮乳油 ,基本涵蓋日常的護膚,特別是冬日經常忽略的防曬,而且,這個系列適合所有膚質,孕婦也可以使用。

 

*另外,於Black Friday 還有75折。

 

查詢:Glowbiotic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