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21

與Lily Collins一同戀戀花都!Lancome X《Emily in Paris》限量聯乘美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去年大熱的Netflix連續劇 《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一推出就引起網民熱話,更令不少時尚迷表示懷念在法國巴黎,這個時尚花都的旅遊時光!而劇集第二季將於12月22日首播,單是預告片已經讓人期待。飾演主角Emily的Lily Collins,同時亦擔任Lancôme的品牌大使,為了慶祝第二季開播,品牌特別推出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聯乘美妝系列,讓各位化身時尚法國女生,體現法式美學!

 

Source / Netflix

 

  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聯乘系列,包括12色眼影盤、皇牌「小黑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以及兩款 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系列以劇集的紅色及粉紅色作主色調,配以Emily喜歡的心型及巴黎標誌性艾菲爾鐵塔吊飾圖案,突顯巴黎花都的活潑亮麗!

 

 

  Emily In Paris 眼影盤是今次聯乘系列的主打產品,紅色心型眼影盤的包裝上,除了Lancôme的玫瑰標誌,還綴以金色巴黎鐵塔吊飾圖案,突顥優雅氣質。裡面的12款眼影分別以三位女角色作為色系主題:Emily —「Parisian at heart」; Camille —「Born in France」;Mindy —「Paris à la folie」,讓各位隨心情、場面配搭,塑造出具個性的巴黎時尚妝容。

 

 

  Parisian at heart以女主角 Emily為創作靈感,柔和的粉紅及丁香紫散發浪漫幸福氣息,猶如置身戀人之都!Camille的優雅、自信魅力,則從糅合裸色、啡銅色與巧克力棕色的自然裸妝中體現,精緻又同時具慵懶感的大地色眼妝,散發巴黎風情!Paris à la folie則以銀色、酒紅色及黑色,展現像Mindy一樣的大膽真我個性,一同迎接晚上的狂歡派對。

 

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眼影盤 $520

 

  有看過《Emily in Paris》的話,都會對Emily的亮麗唇色配及時尚繽紛穿搭留下深刻印象。Emily In Paris限量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共包括兩個色調:#274 曖昧奶茶及#505 初熟蘋果。#274 曖昧奶茶的祼粉紅色調,配合注入玫瑰凝霜的絲滑唇膏質感,帶來持久豐潤舒適的甜美唇妝;#505 初熟蘋果則以啞緻質感結合經典紅調,輕輕一抹就能締造出法式妝容。

 

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274 曖昧奶茶 $295

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505 初熟蘋果 $295

 

  法國女人最講究的就是從骨子裡散發的自信、美麗,而帶有自然光澤的健康肌膚,也是不可缺少的重點。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系列亦包括Lancôme皇牌「小黑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其高效護膚效果就猶如巴黎的美景、浪漫氛圍一樣,早已深入民心。「小黑瓶」換上象徵花都的新包裝,添上年輕活潑的氣息,配合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一同使用,更可輕鬆完成無瑕時尚妝容!

 

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1,060 / 50ml

 

  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限量聯乘美妝系列,將於12月20日起於Lancôme官網限量發售,作為聖誕禮物送給閨密,又或作節日扮靚都不錯。

 

查詢:Lancôm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