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22

美容院關閉?在家做Facial吧!高效面膜推介,趕走口罩肌、回復健康光澤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本港第五波疫情來襲,政府宣布大量社區場所強制封閉14日,對女士來說最傷心的,相信是未能到美容院進行不同的美容療程,照近期的疫情發展,看來起碼要到農曆新年後,才可回復至去年的社交模式。雖然不能外出美容,但留在家中抗疫也要保持靚樣!一於利用以下四款好用又高效的面膜,在家DIY美容,快速趕走口罩肌,回復健康光澤肌膚。

 

 

深層清潔潤膚,回復肌膚光澤:Borghese Fango Active Mud for Face and Body 美膚泥漿

 

  Borghese的Fango美膚泥漿面膜系列一向受歡迎,編者近期則鍾情綠泥升級版本。美膚泥漿成分採用了西伯利亞人蔘根萃取及白樺茸,有效排除毛孔内雜質毒素、去除角化細胞,同時可幫助皮膚回復水油平衡,以及對抗污染損害、減淡細紋,加上多種礦物成分和甜杏仁油及牛油果油,為肌膚增加細胞能量,同時增加肌膚柔軟度。

 

  而編者的真實使用體驗也是很好的,前陣子因為經期荷爾蒙問題,令皮膚變得敏感脆弱,不但額頭、下巴長痘痘,連護膚品的吸收力也降低,即使眼看變差的膚況也不敢亂用護膚品;經期過後見下巴的石頭瘡凋謝,就嘗試開始用Borghese綠泥面膜。用了頭一次只是短短不足5分鐘的時間,洗掉面膜之後已經見到肌膚變得亮淨,毛孔也明顯收斂了,打後的護膚品程序也更容易吸收滲透,令膚質變得柔軟。

 

Borghese Fango Active Mud for Face and Body 美膚泥漿 $750/17.6oz

 

查詢:Borghese

 

「神仙水」精華提供急救美白補濕: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SK-II的全效精華「神仙水」,其高效能護膚效果相信無人不曉,其實同系列的護膚面膜一樣深受好評,更被網民稱為「前男友面膜」,要以最佳狀態面對前男友,這款面膜就幫到你!雖然全效精華面膜的價錢不便宜,可是面膜精華含有的專利Pitera成分,是同系列產品中含量最高的產品之一,一分錢一分貨!

 

  Pitera成分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 (NMF)極為相似,而且性質溫和,因此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全效精華除了有助保濕和滋潤肌膚,更可調節肌膚狀態從而改善油脂分泌,讓肌膚達至水油平衡,有效穩定膚況。全效精華亦可平衡肌膚的酸鹼值,令肌膚保持弱酸性的健康狀態,全面調理膚質、讓肌膚回復柔軟光澤狀態。因此,不論是急救還是長期使用都很好的。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950/10片

 

查詢:SK-II

 

下頁睇另外兩款高效保濕美白面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