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2022

《Emily in Paris》公開法國女生的減磅秘密!原來靠這款Magical Leek Soup?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Netflix熱播劇《Emily in Paris》第二季繼續以輕鬆的劇情帶觀眾去一趟浪漫巴黎,與Emily一同熟悉法國文化。對於這一季角色的衣飾穿搭,口碑好壞參半;不過除了穿搭,編者更喜愛當中提到的文化碰撞,所引發一連串的輕鬆笑料,我還有另一個發現,就是劇中揭露了法國女性控制身形的秘密!法國人對食物如此講究、又喜愛牛油及麵包,為甚麼仍能保持一副好身形?原來全靠一款蔬菜湯——韭葱湯(The Magical Leek Soup)。

 

Source / Netflix

 

       這一季Emily同樣全心投入工作,其中一個新任務就是幫法國韭葱(Leek)公司打入美國市場。Leek在香港並不多常見,叫大葱,也有人叫韭葱,原來法國人烹調時常常都會用到這款蔬菜。以劇中型男廚師Gabriel的說法,「韭葱並不是那種味道衝腦門的蔬菜,它的味道細微隱約,很常被誤解。」當Emily絞盡腦汁為韭葱宣傳時,法國女上司Sylvie則建議用法國女性的減肥秘密——韭葱湯(The Magical Leek Soup)。相信不少觀眾都與編者一樣半信半疑,到底純屬虛構,還是真有其湯呢?

 

Source / Heather Gill

 

下一頁:法國醫生推薦的大葱湯減肥法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