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22

Tone-Up,趕走疲倦肌膚!Caudalie抗倦系列、GUERLAIN、Jo Malone復刻版新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如女王般地傳奇色調:GUERLAIN ROUGE G 寶石唇膏系列復刻版

 

  GUERLAIN的唇膏有極高的識別性,帶鏡子的設計和依據喜好,可個性化的唇膏外殼都俘虜了不少女士的心。近日,GUERLAIN向經典致敬,將品牌自1828年創立以來,以最具代表性的三個年代的紅調重新演繹。

 

1830 ROUGE DU TIGRE $260

 

  紅調的唇膏有種吸引之處,而不同年代的紅調則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重新演繹的三個色調的唇膏,第一款是散發神秘貴氣的磚紅色調1830 ROUGE DU TIGRE,這款唇膏靈感源自1830年,是品牌 Bloom of Rose 首創的史上第一款唇色,十分有紀念意義。第二款是深邃優雅的1870 ROUGE IMPÉRIAL,靈感源於品牌首款管狀唇膏「勿忘我」的主色調,散發著19世紀的氣息;第三款為1925 ROI DES ROUGES,是經典的純正紅色,強勢且前衛的色調帶你回到20年代,感受女性的魅力!三個色調的唇膏均配以相對色調的外殼,還有水潤及啞緻兩種質地,共六款選擇。

 

1870 ROUGE IMPÉRIAL $260

1925 ROI DES ROUGES $260

 

  當然,追求華麗極致的你,不要錯過品牌限量推出的珍藏版 Rouge G 緋紅耀蜂寶石唇膏套裝。唇膏由珠寶設計師 Lorenz Bäumer 擔任設計,以紅金為主色調,將經典的蜜蜂圖騰以刺繡工藝呈現於絲絨上,宛如珠寶般迷人。

 

緋紅耀蜂寶石唇膏殼

 

查詢:GUERLAIN

 

告別暗啞、蒼白和蠟黃:LAURA MERCIER 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LAURA MERCIER 粉嫩透亮蜜粉 $370 / 29g

 

  喜歡透薄妝感的女生,散粉是不是的選擇。LAURA MERCIER除了妝前乳出色,蜜粉也是品牌的皇牌。除了經典的透明蜜粉,品牌近日推出新品——粉嫩透亮蜜粉。

 

  全新的粉嫩透亮蜜粉專門為亞洲人調製,改善暗啞、蒼白和蠟黃的膚色,細膩的粉質,柔焦的妝感讓底妝看起來更無暇!成分方面,添加的維他命C 和 E 有抗氧化的功效,增添粉嫩感及好氣色;另外添加的氨基酸保濕成分,還有護膚功效,16持妝效果的同時,保持肌膚水潤。

 

查詢:LAURA MERCIER

 

洗去倦意,恢復肌膚明亮:Caudalie全新抗倦系列

 

 

  最近的高壓不僅讓人心身疲累,臉上還帶絲絲倦意;肌膚也在壓力下,變得脆弱,暗沉。除了休息好,也需要護膚品的輔助。Caudalie的葡萄籽系列是品牌的皇牌,成分天然,但依舊有一定的護膚功效。

 

  品牌最近推出新品,包括全新的Vinergetic C+抗倦活膚系列。這個系列主打退倦、去除暗黃,添加的100%天然的純天然維他命C+成分,比一般維C高4倍穩定度,以及14倍細胞吸收度,結合皇牌葡萄籽成分,在抗氧化及去黃功效上會更加顯著。新系列同樣不含香料,男女都適用。

 

 

  除此以外,主打抗衰老的系列——Premier Cru亦有升級版,推出面霜、眼霜寄及精華。新配方含有V面功效的天然緊緻多醣成分,延緩老化的同時,可以有提拉及緊緻肌膚的效果,讓你由U臉變V臉。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 50ml PREMIER CRU $880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30ml PREMIER CRU $1,100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15ml PREMIER CRU $588

 

查詢:Caudali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