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22

轉季護膚!抗疫在家養出嫩滑肌:Borghese補濕活水+黃金面膜、XOVĒ白松露眼唇護理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感受Home Spa療效!Borghese水療保濕修護組合,補濕活水+黃金面膜 

 

   疫情下,美容院關閉,想好好護理肌膚,除了日常護膚外,就只有面膜最方便了!若你跟編者一樣,不太喜歡paper mask的感覺,那麼直接上臉的面膜是不二選擇。

 

活水精華 $550/50ml

 

  但面膜也有很種,面對近期轉天氣可能導致的肌膚乾燥及敏感,可以試下來自意大利的品牌Borghese的水療保濕修護組合。Borghese以泉療膚理念,主打天然溫和的護膚成分,今次推介的這款修護組合包括一款活水精華和黃金緊緻面膜。精華有極強補水功效的透明質酸鈉成分,能迅速為肌膚鎖住水分,質地輕盈,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此外,黃金面膜除了同樣含有透明質酸鈉以外,還有小球藻精華,負責滲入肌底,修復細胞。想提升功效,做到Facial Spa的效果,可以結合使用。先於臉上塗上一層較厚的活水精華,輕輕按摩後,再敷上煥彩修復緊緻面膜,這樣便能事半功倍。

 

煥彩修復緊緻面膜 $400/48g

 

查詢:Borghese

 

回復肌膚光亮水潤:Nars原生光亮肌系列升級版

 

原生光亮肌水凝霜 $660升級版

原生光眼睫修護霜$620

原生光保濕淨膚水$390

原生光修復晚霜 $850

 

  陰陰凍的天氣,不僅被鼻敏感人士嗤之以鼻,對於敏感肌或乾燥肌,同樣苦惱。明明做好護膚步驟,打兩個噴嚏後,鼻子周邊肌膚又要受罪了,不僅如此,看起來還很不精神!

 

  Nars的彩妝就聽得多了,但其實品牌對護膚也有研究,特別是讓肌膚恢復光亮水潤,可以留意護膚系列LIGHT REFLECTING。這個系列近日推出全新升級版,包括原生光亮肌水凝霜、眼睫修護霜、保濕淨膚水、修復晚霜,還有緊緻精華素,成分加強了黃金強化活胜肽與紅雪萃取精華,減緩皺紋之餘,還有提亮潤澤功效,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澤。

 

查詢:Nars

 

神奇的萬用霜:Elizabeth Arden 8 小時潤澤霜

 

Elizabeth Arden 8 小時潤澤霜 $124 / 50ml

 

  Elizabeth Arden 8小時潤澤霜有神奇的萬用霜之稱,含有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主打修復、滋潤、舒緩肌膚的功效,其保濕力度更是顧名思義,長達8小時。這款潤澤霜不僅可用於臉部、頸、還可用於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地方,舒緩鎮靜肌膚磨損、粗糙及裂傷,同時還可以用於調整毛躁的髮絲和眉毛,甚至當作唇彩用。且價錢親民,常備一支在手袋以備不時之需。

 

查詢:Elizabeth Arden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