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22

Adele在頒獎台上感謝前夫!從Easy On Me到Oh My God,曾經愛錯也是人生寶貴經歷?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dele Instagram

  30歲是人生中重要的關口,英國歌手Adele Laurie Blue Adkins就在30歲面臨了生活上巨大的改變——她結婚了、也離婚了!離婚讓她一度走入低潮,沉寂多時的Adele以新專輯《30》剖白這個階段的自己,如何轉變心態從低潮中走出來,並擁抱新機會。新專輯更在 Brit Awards(全英音樂獎)拿下三項大獎,包括年度歌曲、歌手及專輯。Adele大方的在台上感謝前夫Simon Konecki,面對離婚議題,她感激過去,然後等待幸福悄悄降臨!

 

離婚了,但我們仍尊重對方

 

  Adele早在2011年與前夫Simon Konecki相戀,並在隔年生下兒子Angelo。兩人相戀7年後,即Adele 30歲時結婚,怎知不到一年就宣布離婚,讓不少樂迷感到驚訝。

 

  一聽到Adele離婚的消息,外界總將離婚的兩人放在對立面上,部分報道更將Adele刻劃成悲慘、憤怒的離婚婦人,甚至流出Simon分Adele身家的揣測。但事實上這段婚姻其實結束得很平靜,「我們的離婚不是憤怒的、不是苦澀的,我們依然尊重對方、依然愛對方,只是這段婚姻難以繼續。」

 

  戀愛與婚姻並不一樣,你可以很愛對方,但卻不能一起生活……

 

 

  所以,即使兩人分開,但依然是好朋友,一同扶養孩子。回想過去,Adele給前夫極高的評價。她在Oprah的訪問中說到,他倆相識時她還很年輕,Simon某程度上拯救了她。她說,「Simon是我見過最穩重的人,要不是他,我可能走上另一條道路,我可能會毀了我的人生。即使到現在我依然相信他!」Simon活在她的過去中,沒有Simon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即使未來不能一起生活,也感謝彼此曾出現在對方生命中!

 

下一頁:Easy on Me—走出離婚的陰霾,感謝過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