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022

讓春季散發淡淡溫柔!Nars原生光亮肌粉底液、CLARINS桃香彩妝系列、Chloé 全新純素香氛!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Byredo 全新眼妝系列:Astronomical 睫毛膏、Flora Kalahari 18色眼影盤



Byredo Astronomical 睫毛膏 $370


  春日自然妝感的秘訣,編者會減輕眼妝的眼線部分,以畫出自然有弧度的睫毛膏帶出自然而有神的眼妝。Byrodo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 Astronomical 睫毛膏,外包裝一如品牌其他妝品,自然有機的線條設計,以及霓虹綠的色調,簡約且搶眼!睫毛膏主打持久、豐盈,弧形的矽膠刷頭設計配合睫毛的維度,疊掃的效果更佳明顯。而且睫毛膏採用全素配方,蘊含91%的天然成分,是Byredo 目前最純淨的睫毛膏。


  另外,品牌新推的Flora Kalahari 18色眼影則充滿春日的溫暖感,除了橙調的色系,另外以沙漠為靈感所增添的色調更是散發著沙丘般的神秘感。如奢華又高冷的金色到神秘的銅色、或是赤土棕,仿如沙塵中的一絲暖陽,為春日增添一絲層次。



Flora Kalahari 18色眼影盤 $850


查詢:Byredo


轉季必備,結合護膚和化妝!Nars全新Light Reflecting 原生光亮肌粉底液



Nars Light Reflecting 原生光亮肌粉底液 $470


  進入春夏季,難免要經歷一個濕潤的天氣,這時底妝自然是愈薄愈好。想要透薄又無暇感,不妨留意Nars最近新推出的Light Refliection 原生光亮肌粉底液。作為首支結合護膚愈化妝的雙效粉底,採用純素配方,蘊含70%的護膚成分,有明亮肌膚的功效。粉底共推出有19款色調,不僅質地透薄,還有中度遮瑕,能淡化及遮蓋痘印、紅印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配方還蘊含抗污染成分,還能抵禦藍光,獨家「光遮瑕」技術讓妝感看起來更透亮、水潤,輕鬆化出無暇肌底妝。想讓妝感更持久,可以配合全新色調的裸光蜜粉或裸光蜜餅,細膩的粉質讓妝感看起來毫無負擔,添加的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還能防止肌膚過於乾燥,散發自然透亮感。



Nars Light Reflecting 裸光蜜粉餅 / 裸光蜜粉 $370


查詢:Nars

粉嫩果香誘發心動愛情!CLARINS 全新限定Lucky Glow春日桃香彩妝系列

 

桃香限定-長效定妝噴霧 $270/50ml
桃香限定-凝亮顯色護唇油 $230/7ml


  想要妝感持久,除了蜜粉/粉餅定妝外,定妝噴霧也是不錯的選擇。在春季之際,Clarins推出桃香彩妝系列,包括一款長效定妝噴霧以及凝亮顯色護唇油。清新淡雅色調的包裝下,是淡淡的果香,在春季顯得尤為動人。添加了有機蘆薈的長效定妝噴霧具有保濕舒緩功效,持久定妝的效果十分適合長期帶口罩的狀態。而另一款新品護唇油一樣散發淡淡桃香,添加的有機荷荷巴油和榛子油的成分能有效撫平唇部乾紋及保持唇部亮澤,與此同時,淡淡的奶油玫瑰的色調讓雙唇在這個春季散發溫柔感。


查詢:CLARINS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