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2

2022春夏長、中、短髮型推薦!Hailey Bieber最愛Y2K編髮、優雅復古Retro Lob百搭又時尚!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長髮推薦:大熱Y2K風瀏海編髮

 

  不想剪短頭髮、換個新髮型的話,也可以從不同的特色編髮入手。近年時尚界特別流行「Y2K」及「Gen Z」這兩個關鍵詞,除了衣物,髮型也可為你突顯個人時尚魅力。時尚達人Hailey Bieber及小天后Dua Lipa都是Y2K熱潮的粉絲,最近她們就鍾情於瀏海編髮,在髮際兩旁綁上小小的三手辮,即使是簡單自然的長髮,也可增添別具魅力的重點細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iley Rhode Baldwin Bieber(@haileybieber)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A LIPA(@dualipa)分享的貼文

 

  編者推薦這款小辮子的原因,是因為它夠百搭實用,無論是曲髮或直髮、金髮或黑髮,全部都適用,隨手一綁就已經充滿時尚感,而且在穿搭上也容易配襯不同風格的造型,絕對是實用性超高的今季大熱髮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bina Socol(@sabinasoco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leria Lipovetsky(@valerialipovetsky)分享的貼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