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2

母親節2022:比起奢侈,媽媽更愛高質感生活!10個實用與品味兼備的Gift Ideas!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實用性與品味兼備的家品

 


  結合了藝術品味及家居用品的MoMA,是近年編者選購禮物的必經之地,想購入實用又型格的母親節禮物,MoMA也有不錯的選擇。這款All in one智能砧板,以淺木材作主色調,外表簡約型格,迎合近年的極簡或北歐風室內設計;而且集合了計時器、電子磅,不論是日常的烹飪或是烘焙都十分好用,作為母親節禮物的話,相信母親大人絕不會說「徙錢」,更會一用上癮!

 


Chopbox  All in one智能砧板 $500


查詢:MoMA


Nespresso「環球之旅」系列咖啡

 

  於清晨或午後,一杯清香濃郁的咖啡便可調劑昏昏欲睡的狀態,而咖啡膠囊就最適合喜歡嘗試新鮮感及節奏快的令堂!近日,Nespresso推出了「環球之旅」系列的咖啡膠囊,共四款款口味,分別為Miami Espresso、Paris Espress、Istanbul Espresso和Rio de Janeiro Espresso。四款口味均柔和不同的咖啡豆,營造獨特的口感與香氣,若特別果香與杏仁香氣的,可以一試這款採用埃塞俄比亞Arabica 和印度Robusta 咖啡豆的Istanbul Espresso,一如傳統的土耳其咖啡一樣,濃厚絲滑,想更地道的嘗試土耳其風味,可伴以清水或土耳其軟糖享用。若想層次豐富一些,可以試下Paris Espress,這款咖啡強度適中,柔和輕度烘焙的拉丁美洲Arabica 與越南Robusta咖啡豆,散發麥片與餅乾的甜香參雜著清新的柑橘果香,讓你安坐家中也能讓味蕾環遊世界。

 


每筒(10 粒粉囊)$45-70

 

查詢:Nespresso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