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2

母親節 | 奢寵媽媽好時機!抗衰老、高效修護貴婦級美妝新品推介:Augustinus Bader最新藍鑽面霜、Oribe Hair Alchemy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夏天來到,要讓肌膚維持健康光亮狀態,防曬這個護膚程序就絕不可以忽略!

 

黎姿最愛的松露護膚專家:XOVE 白松露倍護防曬乳

 

  來自瑞士的「松露護膚專家」XOVĒ,透過專利「植物活性提取技術」,萃取白松露 100%活肌修復因子,創作出品牌星級成分「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注入XOVĒ 活肌修護系列產品,為肌膚細胞注入生長及修復能量。

 

  新推出的白松露倍護防曬乳,成分除了皇牌專利松露精萃,亦有多種護膚修復成分及植物萃取,如大馬士革玫瑰、紅沒藥醇萃取、葛棗獼猴桃果萃取等,提供提亮肌膚及改善暗啞的功效,而且質地輕盈透薄不泛白。而物理性防曬成分,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更有效反射紫外線,帶有SPF50 PA++++最高 UVA 防護能力,防止曬黑和曬紅;不含油性成分的防曬乳,亦能避免阻塞毛孔的問題,安心防曬護肌。

 

XOVE 白松露倍護防曬乳 $580/50ml

 

查詢:XOVĒ

 

Guerlain御庭蘭花亮白全方位美肌防曬霜:兩款專利抗衰老科技結合高效防曬

 

  Guerlain的皇牌御庭蘭花系列,以高效抗衰老成分,為肌膚全方位改善緊緻度、色斑、膚色、膚質等問題,全新御庭蘭花亮白全方位美肌防曬霜,更破天荒把兩種獨家專利抗衰老科技—Orchid Totum分子精華,以及Orchid Noble Light蘭光科技匯集,有助對抗令表皮暗啞的外來侵害,發揮最佳亮膚美肌功效。

 

  御庭蘭花亮白全方位美肌防曬霜的研發靈感來自蘭花的防禦系統,內含有機及礦物濾光物,提供SPF 50 PA+++的保護力; 配方亦有加入高效活性成分,如葉黃素有效抵擋其他環境侵襲。美肌防曬霜的質感輕盈而無重,在肌膚上形成不泛白的薄膜,閃爍微型珍珠更有效達到輕微調色及提亮,讓肌膚充滿光采,同時受到零負擔的保護。

 

Guerlain御庭蘭花亮白全方位美肌防曬霜 $1,300/30ml

 

查詢:Guerlain

 

下頁睇頭髮產品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