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2

Editor‘s Pick:均勻膚色、清爽控油!防曬選對了,讓底妝更透薄耐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3 需要一支看門口!ANESSA系列


  市面上有眾多防曬款式,除了一系列美妝品牌推出的防曬之外,最容易買到及常見的就是像ANESSA、SUNPLAY Skin Aqua、Biore這類防曬,看似沒甚麼特別時,但其實它們每年都會悄悄推出一些新品,讓你驚喜,而且這麼容易購買容易,作為看門口確實是必不可少。


  去年,SUNPLAY Skin Aqua出了一款超薄的物理防曬就讓編者愛不釋手,作為物理防曬,既不泛白而且還十分溫和,是敏感肌的恩物。而今年,不妨留意ANESSA悄悄推出的多款新品及升級版,大家最熟悉的小金瓶就加強了遇水愈強的功能,不僅強效防水,就算是遇到空氣中的水分和自身出汗,防曬力都會加強。除此以外,就是兩款專為敏感肌而設的粉色瓶身的「柔光乳敏感特效防曬露N」和湖水綠的「水寶貝敏感肌高效防曬凝膠」,兩款都主打低敏及保濕,分別在於,前者防曬係數達SPF50 PA++++,80分鐘防水測試,6個月大的嬰兒已經可以使用;後者防曬係數SPF35 PA+++,40分鐘防水測試,一歲以上嬰兒可以使用。

 


ANESSA柔光乳敏感特效防曬露N
SPF50+ PA++++ $209/60ml


  最後,還有一款防曬「精華乳全效濾光活膚 UV 乳液」,這款比較接近美妝品牌的防曬,具有護膚功效,含刺梨花精華、黃花精華、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高效保濕成分,呈乳液質地,有細微的調色功效,可作為妝前乳使用。防曬係數為SPF50+ PA++++,40 分鐘防水測試,兼長達 4 小時妝效。

 


ANESSA 全效濾光活膚 UV 乳液
SPF50+ PA++++ $240/30ML


查詢:ANESS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