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22

一支捲髮棒搞定!日本髮型師日常捲髮教學:復古水波捲、法式慵懶捲,5款時尚髮型輕鬆上手!

  • 收藏文章

韓式雲朵捲

 

  像雲朵一樣輕飄飄、軟綿綿的韓式雲朵捲,很受日韓女生歡迎,是否合你心意?雲朵捲強調透明感及空氣感,造型時分成上下兩區,可增加造型層次感,又不會造成凌亂的感覺。

 

  先在髮尾捲成約3/4圈的內彎,然後在中段位置向外捲成螺旋捲,捲了約3—5秒就可以鬆開頭一圈,將捲髮棒改為橫向,將髮絲再往上捲,做出不同捲度的曲髮,令捲髮更顯輕盈感。這款捲髮在操作時,要改變捲髮棒方向,又要對鏡子反手做,新手未必能馬上上手,但效果的確好看又時尚,多加練習也是值得的!

 

 

下頁睇復古水波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