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22

#BlushHacks:只需兩件美妝單品,輕鬆打造從肌膚滲透出來的紅潤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想提升整體妝容的氣息感,胭脂是不能錯過的一環。只要輕輕點綴,立馬畫龍點睛。繼早前大熱的「曬傷妝」、「微醺妝」等,近日社交媒體掀起了一波#BlushHacks,只需要兩件單品,就可以打造非常自然的胭脂妝感,宛如從肌膚滲透出來一樣。


Step #1
準備一支胭脂液,在眼底位置,抹上少量胭脂液,先別著急暈染。


Step #2
隨後拿出一支常用的遮瑕膏,先在眼底處,胭脂旁抹上少量分量,然後用美妝蛋或胭脂掃慢慢朝顴骨及眼尾位置暈染開。


  兩件簡易單品,十五秒時間就完美打造宛如從肌膚滲透出來的紅潤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yley Bui(@hayley_bui)分享的貼文

 

 


  胭脂產品眾多,單是質地已經分為餅狀、液體狀、甚至持久力比較久的膏狀,但想打造較為自然的妝感,胭脂液是比較理想的選擇,雖然沒有胭脂膏般持久,但相對易暈染,對於自然感而言,是不二的選擇。


#1 Laura Mercier 輕透潤色水漾胭脂液 $29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ura Mercier(@lauramercier)分享的貼文

 

 


  主打自然妝感的Laura Mercier推出的輕透潤色水漾胭脂液 Tinted Moisturizer Blush以輕盈透薄的水基為配方,更在胭脂液中加入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如薰衣草花水、法國玫瑰精萃等,還有合共14 種色調,不論任何膚色的人都適合!

查詢:Laura Mercier


#2 WULT「Face Dab」液體胭脂 $29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ke Up Like This(@wult.wokeuplikethis)分享的貼文

 

 


  純素本地美妝品牌Woke up like this自推出都受到不少關注,妝品走自然活力路線,當中的胭脂液Face Dab更是熱賣產品。由玫瑰色調到橙啡調共五款色調,均不難駕馭。質地同樣透薄易推,不過要數當中最輕薄及水潤感十足的必定是Teresa Treasure,上臉後的妝感就如白裡透紅般自然。

查詢:WULT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