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22

有教學片、輕鬆上手!10款日系氣質低馬尾編髮推介,加入小髮飾、絲帶裝飾更減齡!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馬尾要綁得好看,當然不只是隨手一扎的功夫,隨著近月梅雨季節的來臨,外出時不是遇到連場大雨,就是悶熱大陽天,不想每次都「成頸汗」,清爽的馬尾造型是不少人的夏季必備。除了簡單的馬尾或三手辮,突顯柔美氣質又帶點少女感的低馬尾編髮,也是不錯的選擇,加入小髮飾、絲帶裝飾,更可成為夏日造型點綴!今次推介幾款好看、有特色,對於新手亦容易駕馭的低馬尾編髮,快跟教學片一起動手做!

 

大熱日系絲帶低馬尾

 

  首先要推薦的是今年春夏大熱的日系絲帶低馬尾,其實就是簡單的把馬尾圍繞並綁成直直的髮束,不需要用到任何三手辮、五手辮,新手也輕鬆做到!這樣的綁法可減少散落在頸項上,更加清爽俐落,又可突顯微微的中性girl crush感覺。除了絲帶,各位亦可隨心意或造型需要,改用不同質地的繩子或布條,尤其是印有精品牌子logo的絲帶,更顯氣質和低調奢華感。

 

 

  以麂皮繩子作交叉式馬尾綁法,大約10cm的長度,即是2—3個交叉,即可完成帥氣馬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UM Official Instagram(@album_hair)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