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22

57歲Sandra Bullock保持27歲魔鬼身型!從運動到飲食,她有甚麼身材管理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4
每星期給自己一些甜頭


  維持身材是長期抗戰,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持之以恆的進行。Sandra Bullock雖然平時堅守健康的飲食方式,不過她其實很愛吃甜食,她甚至開了一家咖啡廳,櫥櫃裡放滿她喜愛的點心。所以,每星期她給自己一個「Cheat Day」,在每星期五晚到星期六晚她可以短暫地讓享受所有渴望的食物。她會列出所有自己想吃的食物作為獎勵,以保持她整個星期的動力。「我很喜歡甜食,比如酥皮麵包、曲奇餅,或者吃一碗牛奶玉米片在床上看劇」她解釋道。 「簡直就是天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ra Bullock(@sandra.bulloc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節制地採用Cheat Day可以讓艱苦的減肥之路簡單、開心一點,對於長期進行減脂的健身人士來說它也能調節身體的新陳代謝。不過並不意味著能報復式的進食,過多的卡路里不僅能讓以這個星期的努力白費,體重還可能不減反增。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