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22

大熱減脂飲食法:辛苦捱餓都無效?7個Tips讓你的168間歇性斷食更有效、大成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6:0卡路里飲料助你撐過空腹時段


  剛開始斷食依然不習慣空腹的感覺,常常會感到肚餓,一不留神就會破戒。肚餓時是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總會嘗試告訴自己吃一小片蘋果、一條香蕉、一片餅乾應該沒有甚麼影響吧?但是一小片蘋果就會變成一個蘋果,然後變成一塊麵包,最終所有努力都會付諸流水。那斷食期間可以吃/喝甚麼呢?

 


Source/Unplash


0卡路里飲品:齋啡、清茶、蘋果醋飲料、檸檬水及氣泡水


  感到餓的時候,除了可以喝水短暫飽腹外,還能喝接近0卡路里的齋啡、清茶、蘋果醋飲料、檸檬水及氣泡水等,其中齋啡及清茶還能抑制食欲。其實早餐對許多人來說不只是飽腹,而是在工作前的輕鬆一刻,所以不妨在早餐時段,具儀式感地為自己沖泡一杯0卡路里飲品,不止能暫時緩解肚餓感,還能為生活增加滿足感,填滿欠缺美食的空虛。若然還是感到餓的話,也可以吃接近0卡路里的蒟蒻,來慢慢習慣空腹時段。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