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6/2022

夢幻髮色別人顯白、自己卻顯黃?30秒自我髮色測驗,分析命定Hair Colour!染髮前不用再猶豫不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至於偏暖調膚色的話,亦可因應輪廓特質,挑選出命定髮色。

 

B/C — 偏黃膚色、立體輪廓

 

  膚色偏黃的小麥肌加上立體五官,給人一種健康、有朝氣的活力青春感,因此可以選擇灰色、藍綠色或亞麻灰等冷色調的髮色,甚至是深到像黑色一樣的冷調髮色,都可以幫助中和偏黃的膚色,也可轉換一下型格時尚的形象;相反,若然挑選紫紅調或銅棕色等暖色系,就會使整個人看起來都很黃,千萬不要胡亂挑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L(김솔)(@sol_pine)分享的貼文

 

 

 

B/D — 偏黃膚色、柔和輪廓

 

  最後一個組別就是擁有偏黃膚色及柔和輪廓線條的你,若然你本身就喜歡搶眼的夢幻髮色的話,就恭喜你了,因為你適合冷色系髮色之餘,更可選擇亮度較高、甚至展現出透明感的髮色,日韓系都有不少亮麗又時尚的少女系髮色適合你!反而偏深的暖色系髮色,就會讓頭髮及整體觀感看起來非常厚重,不建議嘗試。

 

 

 

 

  做完以上的測試後,大家以後就可以從適合自己的命定色調中,選出心愛的髮色,以換個新造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