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22

Pure Passport再度登場!周末免費體驗銅鑼冥想、聲頻瑜伽療法逾30個課程,讓疲累身體沉靜

  • 收藏文章
Text: DIVA 編輯部 Photo: PURE

  趕走悶熱的雨天,隨之迎來了夏日的艷陽。不想夏日拖住疲累的身軀,那就不要忘了激活身體!在這裏日長夜短的季節中,Pure Passport再度登場!無論是健身、瑜伽、冥想等課程,都可以免費體驗,那你又怎能找藉口讓身體懶惰下來?

 

  由7月1日起至8月28日,每逢星期五、六、日,無論你是否PURE的會員,都可以申請期間限定的Pure Passport。再此期間,最基本的,可以享用全港PURE的健身中心和設備。另外,還有健身課堂與營養課堂;若你瑜伽愛好者,就不要錯過PURE各式各樣的瑜伽堂。

 

 

  與此同時,PURE Passport推出期間,每個星期都會有特定主題包括平衡工作與身心健康、享受健美瞬間、全面體驗身心靈健康等,以及ProPT小組訓練,當中包括修身健美訓練、伸展及靈活性訓練、循環式訓練、銅鑼冥想、聲頻瑜伽療法﹑手臂平衡系列及呼吸技巧等,由專業教練帶路,改善姿勢、訓練柔韌度和力量。

 

 

  除了ProPT的主題課程,想放鬆身心,享受寧靜一刻,推介幾個不同類型的瑜伽堂,包括水晶缽光療愈音樂冥想幾音流瑜伽、適合週五下班,讓疲累身體沉靜下來;還有一系列放鬆延伸動作的陰陽瑜伽,有助放鬆緊繃的身體;此外還可一試高溫瑜伽,加速身體代謝、循環,讓負能量隨溫度一哄而散。

 

 

  *PURE持卡人可於活動期間內選擇連續四個週末使用PURE Passport 通行全港所有PURE中心;而訪客及持卡人推薦的新用户則可選擇三個連續的週末使用PURE Passport 免費通行各間PURE中心體驗健身設備。

 

  PURE持卡人登記按此處

  訪客登記按此處

 

查詢:Pure Yog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