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2

告別水腫、肌肉腿!跟名師做4個以芭蕾舞動作為靈感的腿部訓練,修飾線條、緊緻雙腿!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Ballet Beautiful

#4 Sissone 跳躍

 

 

  Sissone 是一個跳躍動作,舞者用兩隻腳從地板上推開,「像鉸剪一樣」在空中劈開雙腿並著地。雙腿外八字站立,先將膝蓋向兩旁彎曲,然後跳起並在空中張開雙腿。初學者可以輕跳,而能力較高的人也能嘗試跳得更高一些,增加心率。動作重複跳躍20次。

 

  Sissone能增強大腿及小腿的肌肉,並能在訓練中增加心率,加快能量消耗。 當跳躍至半空中時,仍要保持雙腿蹬直,收緊腹部及夾緊臀部,讓自己跳得更高。

 

如何正確做Sissone請看:

 

Source/Ballet Beautiful YouTube Channel

 

整個訓練:

Relevé 踮腳 20下

Plié 深蹲 20下

Grand Battement 前旁後抬腿 每隻腳10組

Sissone 跳躍 20下

然後將整個訓練重複一次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