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22

《FRIENDS》Jennifer Aniston為連戲10年間食同一款Salad Bowl!低卡、高營養、滿滿飽足感!「世上最完美沙律」食譜公開!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你心目中的不老女神有哪些?最近在大陸綜藝引起熱話的王心凌?永遠甜美可人的志玲姐姐?還是展出時尚Girl Crush的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編者則因為《FRIENDS》而重新愛上Jennifer Anisto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iends(@friends)分享的貼文

 

  今年已經53歲的Jennifer Aniston,由內到外都散發出甜美又不失優雅知性的少女感,而她的纖瘦健康身型更是讓人羨慕,原來當年在拍攝《FRIENDS》的十年間,Jennifer飾演Rachel時為了連戲維持體態,特別請來營養師製作一款專屬沙律食譜,而這個食譜後來也爆紅,成為不少網民的實驗瘦身食譜,之後更被稱為「世上最完美沙律」,一起來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 Aniston(@jenniferaniston)分享的貼文

 

  「The Rachel Salad」由主要由生菜、火雞肉、蛋白、鷹嘴豆及煙肉,配上香醋醬所組成,Jennifer偶爾也會加入一些意大利Pecorino乳酪。這款沙律雖然食材簡單,但已經有齊優質澱粉、蛋白質及纖維等日常所需營養,不但低熱量、高營養價值,而且飽足感亦很高,在長時間的拍攝工作中能提供充足能量,讓Jennifer保持最佳狀態。

 

  除了「The Rachel Salad」,一碗健康美味的沙律,可挑選的食材當然還有很多,若然大家希望多一點變化的話,以下的優質澱粉、蛋白質、纖維及優質脂肪食材,都可以隨意選擇及調整分量。

 

優質澱粉:糙米、番薯、燕麥、藜麥

蛋白質:豆腐、蝦仁、三文魚、雞蛋

纖維:西蘭花、堅果、蒟蒻、蕎麥、燕麥

優質脂肪:牛油果、三文魚、芝士、黑朱古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GA(N) RECEPTEN | Ghislaine(@veggilaine)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Jennifer Aniston的零食與心靈護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