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22

一年一度,喚醒那些年的旅遊回憶!高級小眾香氛品牌Le Labo城市限定香氛系列9月再度登場!你最愛東京還是巴黎的味道?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Photo: Le Labo

  來自紐約的小眾香氛品牌Le Labo,是不少香氛控的鍾愛之選,除了品牌標誌性香氛 Santal 33、Another 13、Noir 29等,不能錯過的還有經典城市限定香氛系列(City Exclusive) ,向地界各地致敬的「城市限定」,通常只可在所屬城市買到,正如屬於香港的Bigarade 18,也只有在香港分店可以購入,亦不設網上訂購及郵寄,別處難求。

 

  但到了每年9月,城市限定香氛系列就會「出巡」,短暫駐足各國以尋找更多識貨之人,尤其是近年在疫情下我們都難以出國旅遊,這個限定開賣機會更是不能錯過。而今年9月亦不例外,從9月1日起,各國的城市限定香氛系列也來到了香港,連同去年以德國柏林為靈感的Cedrat 37,整個系列已達至14款香氛,一起看看不同地市的專屬香味,帶來甚麼驚喜,喚醒哪些塵封了旅遊回憶。

 

 

德國柏林 — Cedrat 37

 

  去年登場的Cedrat 37,為了展現柏林充滿陽光的自由氣息,在 Le Labo 獨有的感性龍涎香調基礎下,加入了香櫞和生薑,添上清新糖漬香甜感覺,讓我們即使在雨天,一樣能擁抱生活帶來的甜蜜幸福。

 

 

日本東京 — Gaiac 10

 

  相信大家留意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第一個聽聞的推薦香氛就是東京Gaiac 10, Gaiac 10只採用了10款精油成分,是一個簡約的配方,以癒創木為基調,環繞4種不同類型麝香調並添上一些雪松和乳香,讓人在繁華都市中,也能感受大自然帶來的安穩、平靜。

 

 

美國邁阿密 — Tabac 28

 

  Le Labo將馥郁的煙草純香結合沉香和雪松的沉穩中性木質香,再配合癒創木和朗姆酒的溫暖氣息,營造出醇和而誘人的雪茄香,充滿邁阿密活力而不失感性,更帶點不羈放縱。

 

 

荷蘭阿姆斯特丹 — Mousse de Chene 30

 

  猶如新舊交替的阿姆斯特丹,Mousse de Chene 30是一款創新而多層次的柑苔調香氛,以苔蘚和廣藿香配合晶苔和千龍木香,再加入肉桂、多香果油和粉紅胡椒,從前調到後調都使人驚喜又難忘。

 

 

法國巴黎 — Vanille 44

 

  巴黎是一向是浪漫花都,也是戀愛之城, 專屬香氛Vanille 44沒有讓經典玫瑰花香獨領風騷,反而加入香甜而不油膩的波旁酒萃雲呢拿香氣,配上微妙的琥珀調、焚香、木香,相信沒有人能將它拒諸門外。

 

 

  為了滿足各位粉絲上以上五款大熱香氛的鍾愛,Le Labo 亦特別推出 Discovery 套裝,五支1.5亳升的香氛,可作為旅行及隨身裝,更適合當作禮物送給香氛控,使他們一同沉醉旅遊回憶中。

 

Le Labo City Exclusive Discovery 五款香味套裝 $530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